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天成數位
  • 八八八商務
  • 萬國數位
  • 大家好
首頁/赫伯國際/穆spa~臉部磁化水晶球護理
赫伯國際有限公司
赫伯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1-09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594by:赫伯國際

穆spa~臉部磁化水晶球護理

穆spa~臉部磁化水晶球護理

二十一世紀最新美容科技代表作,它具有高科技研發的低溫記憶效應,運用球體滾動時冷熱交替的物理原理,使面、頸部和全身保養品滲透,消除疲勞,恢復彈性,緊緻毛孔舒緩消印。

冰球的奧秘

美容護理過程中使用的水晶球,由特殊材料製成的中空球體,裡面裝著磁化水,呈藍色透明的液體在常溫下使用,冰球隨溫度變化會有不同的感應,既可冷凍也可加溫後使用。你或許會奇怪把它放在-24℃ 冰櫃中球裡的水卻不會凍住,原來這裡的磁化水是經過特殊處理的也可以將它冷卻至零下40 度也不會結冰。而低溫磁化水對肌膚有牽引能力,幫助皮膚達到很好的吸收狀態,加強皮膚的抵抗力。是鎮定舒緩的極佳選擇

冰球可以用在大面積的臉頰部位,也能用作胸部提升;用在嘴唇周圍、鼻子、眼部這些細小的地方, 用冰球按摩是一個非常好的放鬆過程,它會帶給皮膚水的壓力,隨著不同角度滾動所產生的不同輕重的壓力,能鎮定神經,加強皮膚對養分的內在吸收能力。

  二、冰球的功能

水晶冰球經冰凍後達到-24℃,可迅速吸收所接觸皮膚表面的熱量,達到3500大卡以上,從而使皮膚溫度下降。

  三、冰球的功效

低溫的磁化水對皮膚具有牽引力,能幫助皮膚達到很好的吸收狀態,加強皮膚的抵抗力,對因過敏而紅腫、疼痛的皮膚也有鎮靜作用。

赫伯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0146766
聯絡人:蔡梅蘭
電話:02-27840038
手機:0937845666
服務時間:法國保養品進口代工、沙龍保養品品牌銷售、彩妝、面膜、香精、香水、美容顧問諮詢、專業美容儀器設備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https://jcdlife.web66.com.tw/web/NMD?postId=540288無患子洗髮精

一般髮質適用 無患子萃取液、椰子油、芥花油、荷荷巴及 迷迭香精油等天然物質 無毒、天然、無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赫伯國際

聯絡人:蔡梅蘭

Email:be***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