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昇靜電
  • 英菲克有
  • 鉅昇廣告
  • 達鴻廣告
首頁/智格科/商店式自動販賣機
智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2-08
瀏覽次數:2292by:智格科

商店式自動販賣機

自助服務設備是未來消費潮流及趨勢,目前自助服務設備包含自動販賣機、點餐機、售票機、禮品販售機、圖書販賣機等。在歐美日等先進國家該自助服務設備的設立已成為消費主要通路之一,反觀台灣,尚未有成功且積

自動販賣機

自動販賣機

自助服務設備是未來消費潮流及趨勢,目前自助服務設備包含自動販賣機、點餐機、售票機、禮品販售機、圖書販賣機等。在歐美日等先進國家該自助服務設備的設立已成為消費主要通路之一,反觀台灣,尚未有成功且積極之發展,但也相對地具備了未來發展的商機。

  因此,智格科技於99年3月開始正式成立運作,並投入各項研發人力資源開發自助服務設備及朝向整合網路技術發展,期許成為未來台灣自助服務新通路及通路自動化的領導廠商及知名品牌;同時以台灣製造的成本控管能力及創新能力,未來將積極開發各式自助服務設備應用於國內市場,並進而打入國際市場,以台灣製造業的優勢走入消費者服務領域,在國際市場爭取一席之地。

www.itg.com.tw
 

自動販賣機

自動販賣機

智格科

公司位置:高雄市-新興區
統一編號:29110630
聯絡人:黃愽道
電話:07-777722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EZ-2計時器

來自:林OO 詢價

***ge@msn.com

詢價道教日曆。桌曆。月曆。要印公司名。

來自:子OO程OO公O 詢價

***sonc@ms39.hinet.net

樣品打件請報價!!

來自:勝OO技OO公O 詢價

***.suntek@msa.hinet.net

https://hocaster.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21246吋台車橡膠固定輪

6吋橡膠固定輪/ 荷重:250 kg/ 材質:彈力橡膠,擁有高彈性、高荷重及耐磨損等特性。/ 腳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智格科

聯絡人:黃愽道

Email:@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