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侑勤國際
  • 芳鄰印刷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永泰銘版
  • 偉城紙業
首頁/平德印刷/名片急件印刷-3小時交件
平德印刷有限公司
平德印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350萬
瀏覽次數:4077by:平德印刷

名片急件印刷-3小時交件

名片急件印刷-3小時交件

名片快速急印名片印刷快速交貨,名片快速印刷服務,當日可交件,名片急件不用等,馬上印馬上送,不論您的位置在哪哩,急件名片我們會透過物流即刻送件,名片急印不擔心,一通電話服務快速喔!我們是一間有著經驗豐富的印刷公司~不論是要名片或各類印刷~我們都會迅速的為您提供印刷急件服務。 快速名片製作、名片印刷急件等服務 以最便宜的價格提供最快速的印刷服務! 名片快速,台中名片,名片台中市,設計名片+台中,名片印刷台中,台中+快速名片,名片設計,印名片,名片製作,名片印刷,名片快速取件。 名片印的漂亮又快速!快速彩色名片3小時交件。 快速印刷、急件印刷、印刷急件、傳單急件、dm急件、名片急件、快速名片,明天要出國、晚上還有活動名片用完了怎麼辦沒問題馬上印馬上好。 彩色數位印刷訂稿後3小時交件。急件一律另行收費!!為了給客戶更多的方便,我們推出名片印刷當日交件服務, *急件名片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十點至下午六點,交件時間約3個小時(須提供可印刷之電子檔) *恕無法挑紙 *急件檔案如有問題,不包含於4小時內,待重新上傳後計時,價格相同。 *若無電子檔名片急件簡易完稿排版:單面200元、雙面500(如須完稿排版服務不包括於3個小時內)檔案由客戶端自行提供本公司自有廠房印刷設備,從設計到印刷,一貫作業、價格合理、服務親切,歡迎來電洽詢。

平德印刷

公司位置:台中市-沙鹿區
統一編號:89513518
聯絡人:陳宗裕
電話:04-26331613
手機:0931517737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壓克力廣告版 雙層夾海報

來自:盛OO股OO限OO 詢價

***er950106@gmail.com

保養品瓶器尋求報價

來自:科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chase@scivision.com.tw

客語錄音聽打逐字稿

來自:邱OO 詢價

***4802386@gmail.com

德妮股份
https://easy88.web66.com.tw/web/SEC?postId=985388LED寫字板-彩繪板

LED手寫板,LED看板/螢光板/塗鴉板,LED發光招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平德印刷

聯絡人:陳宗裕

Email:168*****@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