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鉦昱物業
  • 碧詠翻譯
  • 萬大翻譯
  • 萬國數位
首頁/宏茂翻譯/說明書翻譯-宏茂翻譯公司
技術文件翻譯-宏茂翻譯公司
技術文件翻譯-宏茂翻譯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8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315by:宏茂翻譯

說明書翻譯-宏茂翻譯公司

翻譯各類專業文件,具備良好的語言,準確理解原文並忠實流暢地轉換爲譯文。

 

專業譯者、品質確實、服務至上宏茂翻譯提供給客戶整體性的翻譯服務,讓客戶的產品能在世界各地提高競爭的優勢。
宏茂擁有世界各地的專業翻譯語言團隊,不僅擁有豐富的翻譯經驗並且擅長於各個專業領域。
在承接各類專業文件時,全程溝通協調給予客戶適當的建議,為不同的文件選擇最適當的專業領域翻譯人員,進行準確、流暢、連貫的轉換翻譯,且嚴格監控後續潤稿與評鑑流程,提昇翻譯品質,深獲各界佳評。

翻譯領域分類:
如:ISO 文件、各類使用手冊或說明手冊、各類維修或修護手冊、人文、土木、心理、水利、生物、石化、交通、自動化、投資、汽車、宗教、法律、社會、金融、政治、美容、食品、哲學、旅遊、財稅、教育、統計、通訊、貿易、會計、經濟、電力、電子、電腦、管理、衛生、機械、歷史、醫療、藝術、體育等多項專業。

 

宏茂翻譯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6862358
聯絡人:請電話聯絡-業務部
電話:02-25018689#9359
服務時間:手冊翻譯、說明書翻譯、技術文件翻譯、英文翻譯、日文翻譯、ISO文件翻譯、醫學翻譯、合約翻譯、論文翻譯、翻譯公證、網站翻譯。 榮獲多家知名企業指定合作廠商。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學社團幹部感謝狀翻譯

來自:洪OO 詢價

***dyhong8888@gmail.com

客語錄音聽打逐字稿

來自:邱OO 詢價

***4802386@gmail.com

赴越南工作,畢業證書,良民證公證

來自:楊OO 詢價

***o3711@gmail.com

碧詠翻譯
https://chuang-hsin.web66.com.tw/web/SEC?postId=979243尋求全省地區經銷商

NICHIA晶片,21W(含POWER功率),照度 3M 110 LUX ,光通量 2000 L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茂翻譯

聯絡人:請電話聯絡-業務部

Email:sa**y@evermore.tw

詢價回覆率:7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