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好澄外牆
  • 東隆裝潢設計
  • 利騰國際
  • 景毫空調
首頁/倍光綠能/倍光綠能 節能規劃免費做 夏日省電法
倍光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倍光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15資本額:400萬
瀏覽次數:267by:倍光綠能

倍光綠能 節能規劃免費做 夏日省電法

即日起至7/31日止,倍光綠能提供免費節能規劃,歡迎來電0800-009-008

倍光綠能-企業節能規劃免費做

倍光綠能-企業節能規劃免費做

節能規劃 企業做了嗎?
倍光綠能專業節能規劃 有效降低企業營運成本 

   節約能源無疑是近年最熱門的話題,據統計在各類建築物和商業空間裡,商業用照明耗電比例約佔30%,故改善照明降低耗電率是首要問題。新舊大樓或工廠業者,若能聰明選擇適當燈具及光源,可節省照明電費高達50%,有效降低企業營運成本。

 倍光綠能擁有專業節能規劃師團隊,在設計建物空間照明或改善照度時,運用專業軟體精確地計算出各空間的照度,並依照使用者對照明品質之要求,提供適當的燈具型式及配置。節能規劃對象從一般辦公室、營業場所、停車場、學校教育機構、廠房規劃、社區照明等延伸至戶外照明的節能規劃,倍光綠能在各方節能規劃案例展現亮眼實績,照明改善滿意度達到90%以上,可見理想照明設計及節能省電之重要性,合作的商家及業界皆給予正面肯定。

 節省電費勝負關鍵在於燈具,倍光綠能教你簡易評估。一、檢查燈具使用年限;長久積塵與使用三年以上將逐漸降低燈具整體效率與照度。二、舊式T8燈管應汰換為T5燈管,耗電量將從40W(瓦)降至28W(瓦)。三、辦公室照明輕鋼架燈具,以四支T8燈管為例,替換成三支或兩支T5燈管搭配倍光節能燈罩,照度增加35%,經驗證可節省電費25%~50%。此外,在不汰換既有燈具情況下,可選擇加裝倍光節能燈罩。倍光綠能專業研發節能燈罩,經多層奈米鏡面化處理,保證防鏽不氧化,MIT製造品質有保證,反射率85%~98%,同時通過SGS測試並符合歐規RoHS無毒不含六大重金屬,讓照明空間整體亮度大幅提升,兼具省電效益。

倍光綠能為體現企業節能規劃之重要,即日起至7/31日止,將提供免費節能規劃服務,歡迎各公司行號來電0800-009-008或來信service@light-sq.com登記。
倍光綠能-省電.節能燈罩

倍光綠能-省電.節能燈罩

倍光綠能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53411994
聯絡人:陳鎧崴
電話:02-29038800#112
服務時間:擁有專業照明節能規劃團隊,辦公室、營業場所、停車場、學校教育機構、廠房規劃、社區等照明空間,將到府規劃並搭配適合的節能燈具。(9:00AM-18:3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安裝新鐵捲門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wsx7383@gmail.com

裝加壓馬達和220電壓

來自:林OO 詢價

***ilin111@yahoo.com

診所申請室內裝修許可

來自:簡OO 詢價

***1244@icloud.com

https://1204362527495.tw66.com.tw/web/SEC?postId=548131陳宏田建築師事務所

陳宏田建築師事務所,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1989年),在主持建築師陳宏田一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倍光綠能

聯絡人:陳鎧崴

Email:se*****@light-sq.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