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朝暘興業
  • 尹滕制服
  • 埔興企業
首頁/創意整合/SNG現場即時影音轉播機
創意整合科技有限公司
創意整合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7-04資本額:420萬
瀏覽次數:606by:創意整合

SNG現場即時影音轉播機

SNG即時影音網路轉播器,只要接上一般攝影機,就能透過網際網路傳送高品質影音訊號

SNG即時影音網路轉播器,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不需要專業人員操作,只要接上一般攝影機,就能透過網際網路傳送高品質影音訊號,影像顯示解析度最高能達到720X480。

SNG即時影音網路轉播器,能運用在學校、政府機關、醫院、飯店、會議中心、表演廳、企業、博物館、娛樂場所、等需實況轉播的場所,更能同時將即時畫面顯示在,與數位看板播放系統所連接的大尺寸液晶電視上。讓數位看板播放系統結合轉播即時影音畫面,提高數位看板播放系統的即時性,SNG將是您即時數位媒體傳播呈現的最佳方案。

本公司專業於播放系統,不論電子看板、電視牆,還是廣播教學系統、無聲廣播系統,都有多年的承做經驗,並提供免費規劃服務,歡迎各地區經銷商加入開發的行列。

本公司網址  http://www.idtc.com.tw

 

 

創意整合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8877585
聯絡人:業務部
電話:04-27065707
服務時間:無聲廣播,校園無聲廣播.英聽廣播,文字廣播,電力監控系統,數位看板,電視牆,多媒體播放器.數位電錶,校園有聲廣播,mod隨選系統,校園電視無聲廣播系統.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EasyATM III

來自:李OO 詢價

***ju.li725@gmail.com

詢價 購買商用電腦

來自:張OO 詢價

***ki93970@gmail.com

詢價 LED交通號誌燈箱《型號:GLXT》

來自:天OO電OO行 詢價

***4838913@gmail.com

https://tw-idea.tw66.com.tw/web/SEC?postId=958020制服、T恤、POLO衫、球服、外套

本公司專業客製化各項服裝及活動相關商品和印刷等,客戶群涵蓋全台灣數萬家特約廠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創意整合

聯絡人:業務部

Email:id*c@idtc.com.tw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