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滕企業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首頁/生活小舖/六胜肽 類肉毒桿菌 放鬆皺紋
我在生活小舖
我在生活小舖
加入時間:2009-04-0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62by:生活小舖

六胜肽 類肉毒桿菌 放鬆皺紋

六胜肽Acetyl Hexapeptide,也叫類肉毒桿菌,臨床資料顯示使用30天,皺紋可以消除30%。六胜肽發生作用是阻礙那些會引起皺紋的重複動作,好像眨眼、大笑、甚至睡眠期間,而六胜肽的作用就在於阻礙肌肉的重複多次動作,以達到減輕皺紋的效果。 ◎肉毒桿菌vs六胜肽 **肉毒桿菌Botox 原理是利用短暫性的麻痺部分顏面肌肉的末端神經,讓肌肉放鬆,進而撫平細紋。通常效果快速,且可持續約4-6個月。優點是方便有效,缺點為如注射到錯誤的神經,顏面的肌肉會有不自然的麻痺現象,造成眼睛嘴角不自然的下垂,或無法控制的流口水等現象,這些副作用會延續半年之久。 **六胜肽Acetyl Hexapeptide 六個氨基酸排列組合而成的生化產品,雖然常被和肉毒桿菌相提並論,它們的機制卻完全不同,六胜肽可攔截肌肉收縮的信號,減輕肌肉收縮的力道,進而改善細紋的深度和長度。 兩種產品比較起來,肉毒桿菌的效果快速,但是單價昂貴,副作用令人需三思而行。六胜肽在長期使用後可觀察到30% 的改善,且看不到其他影響! ◎六胜肽Acetyl Hexapeptide 在抗老護膚上的應用 六胜肽,分子較蛋白質小,所以可以吸收深入肌膚裡層。經臨床實驗證實功能用如下:1.類似肉毒桿菌延緩細胞老化; 2.抑制神經傳遞物乙醯膽鹼之傳遞,以減少皺紋之形成; 3.舒緩肌肉,延緩老化,延長施打肉毒桿菌,脈衝光,拉皮等手術後的效果。

生活小舖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28054879
電話:03-3288227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因申請特定工廠納管計劃核准通過,需進行水土保持作業

來自:川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312@chungfu.com.tw

台中廠一期海水渠道水利計算

來自:台OO油OO液OO然OO 詢價

***909@cpc.com.tw

請問五軸機設計時數費用

來自:日OO械OO公O 詢價

***0921278204@gmail.com

https://0168213.ec66.tw/web/NMD?postId=924116立式油壓打包機

本机器主要适用于废纸、塑料、铁屑、垃圾、棉纱布、麻、羊毛、纸皮、废铝、废铜、废铁、不锈钢边角料等松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生活小舖

聯絡人:劉士銘

Email:er*c@sau.com.tw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