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人人人力銀行
  • 二手家具
  • 光域文化
首頁/中彰洗/濾博士三代
中彰洗水管
中彰洗水管
加入時間:2010-11-19
瀏覽次數:507by:中彰洗

濾博士三代

濾博士三代
http://www.0925138287.com/





 
選擇『濾博士』全戶濾淨系統,為何 ?

自來水並不是很安全的用水,由於取水源頭水庫的農牧汙染再經水廠化學淨化處理,

再加氯氣消毒後再加壓經過漫長的管線輸送到每一家戶,中途可能因管路破損而受到滲漏汙染,
再經輸送到各家戶後流進地下室或地底的儲水池也可能受到附近污水溝或一旁的化糞池水汙染,
若遇天災地震或淹水時更容易滲污地下儲水池,自來水之後還要經可能已老舊的馬達幫浦輸送到頂樓
的水塔又會受到油污及鏽蝕的汙染,若水塔沒定期清洗管理好,可能又是藏污納垢的地方,
未加好蓋可能受雨水汙染,可能蟑螂老鼠因食用到毒餌而找水喝卻死在水塔中形成了屍水,
又汙染到我們家用的自來水。
唯一安全的方法是自來水進入各家戶前將之一切汙染濾淨才流進家戶中以隔絕後患,讓全家中每個水
龍頭流出的用水,都是潔淨安全的好水。
 
分兩段過濾用水,經濟安全高效能,符合生飲標準,方便又節能

濾博士』POE不同於一般單點式過濾器,可將家中水源(包含地下水)全部的用水,

作專業過濾處理,專利複合式濾芯不僅可以把家中洗澡、洗頭、刷牙、洗臉、煮飯、洗菜、洗衣、及
飲用的水全部過濾乾淨,還具有除氯、除臭、除菌、除毒等特殊功效,濾除率可達到96%以上。
長期使用減少累積到身上的汙染毒素,還可保健安康降低家庭醫藥費用開支,提升生活品質。
每支濾芯的過濾量可達100公噸 (100000公升)= (水錶走100度) 以上的自來水。
過濾後的水質可以降低後端用水設備的故障率並延長使用壽命,例如飲水機、熱水器、洗烘碗機、洗
衣機、按摩沖洗(SPA)設備避免汙損,洗臉瓷盆及浴缸不再會留有鏽漬,馬桶也無異臭味了。


 

濾博士全戶過濾系統,具有免插電、免加壓、水流量大、濾淨效果強、濾芯壽命長、故障率低及體積小等特點,一支新濾芯可以過濾100頓的水量(限自來水),過濾的水符合NSF 42的等級。

濾博士全戶過濾系統是由通過ISO 9001認證的鴻維精密科技所生產,公司形象佳、生產出的產品品質穩定。

喝的水有特別的要求,但喝的水僅占全部用水不到2%,那一些未過濾98%以上的水,藉由洗滌食物、餐具、衣物間接傷害我們的健康。洗澡、洗臉、 洗手、刷牙、漱口及洗頭髮時,有毒物質藉由肺的吸入,皮膚毛髮的吸收,有毒物質直接進入到我們的身體,我們卻混然不知。



濾博士之雙層雙效濾芯,共有三層:

第一層為無毒PP材質濾芯,其孔徑為1.5 Micro(微米),去除鐵銹、泥沙等固態雜質及大腸桿菌、霍亂菌、痢疾志賀式菌、沙門氏菌等細菌。

第二層為高價精密型活性炭:去除三氯甲烷、餘氯、農藥、無機化合物、重金屬、異味及方烴脂防等有機化合物。

第三層為不織布:不具過濾效果僅有防止碳黑釋出。 
 
 

 
 
   
   
一般安裝步驟為<水塔>---<加壓馬達>---<愛惠浦濾博士黃瓶>,也可以裝在一樓的抽水馬達之前,然後再把過濾的水送到頂樓的水塔裡面.

 
 
   
★★★★商品規格描述★★★★
 
濾博士全戶過濾系統的優點:
★嬰兒洗澡:過濾淨化後的水給讓您寶貝洗澡 ,可避免幼嫩肌膚受到毒害,另一方面也苛護自己保護肌膚 。

★洗頭髮:水中含(氯)會導致慢性病,有致癌的危機!並且會刺激皮膚,損壞髮質,造成禿頭,證實(氯)短短不到5分鐘的時間,便會被人體皮膚快速吸收,將水中對髮質的傷害降低,不僅髮質得以獲得改善,長期使用濾博士過濾的水洗澡,髮質會柔順頭皮比較不會出油。

★洗澡、泡澡:自來水中的氯經加熱會產生致癌的三氯甲烷,泡越久 傷害越大,若是泡澡,用未 過濾還有氯的水,您泡的安心嗎。熱水使用未過濾的水,比較會容易形成管壁,管壁一旦行成後,加熱的效能會比較差,出水量也會變小,這無形中就會浪費較多的 瓦斯或電力,熱水器故障率也較高,若採用濾博士先行過濾水不僅對熱水有良好的保護,對管線也有保護,光省下的瓦斯、電費及維修費足以負擔好幾年的濾芯。

★ 刷牙及漱口:自來水中的氯會破壞口腔中味蕾細胞,一旦味 蕾細胞被破壞後,味覺就會變的比較遲鈍,味覺變的遲鈍後就會變的愛吃重口味的食物,若長時間採用過濾後的水刷牙及漱口,味蕾細胞的破壞降低後,身體會去慢 慢修復受損味蕾細胞,自然味蕾細胞變的比較敏感,太甜、太鹹及有異味的食物自然就不會去想多吃,食物本身的鮮味與異味接能分辨,不好的食物少吃身體的傷害 自然會降低。

★ 清洗蔬菜、水果及食 物:未過濾的水含有氯,水果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農藥殘留,用含有氯的清洗蔬菜水果,水果浸泡後蔬菜會吸收水中的氯,您吃的安心嗎,用半導體級濾心過濾的水清 洗,減少毒害。用過濾過的水清洗食物,在相同的保鮮情況下會自然延長保鮮時間,其原因為將水中的絕大部分的菌種都給過濾掉了。


★澆花:自來水皆有含「氯」,其目的就是要「殺菌」、「殺病毒」,植物生長就是要有 「微生菌、益菌」,植物缺乏益菌,生長 會受影響,甚至死亡,其澆花用的水採用洗米水(事先過濾過的水再洗米最好,因洗米水含有一些養分,經由微生菌分解後便可給植物吸收、必較適用泥土栽種之植 物)。 

 
   
 


中彰洗

公司位置:彰化縣-鹿港鎮
電話:04-7719070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廠區年度消毒報價!!

來自:花OO業OO有OO司 詢價

***ang@forward-net.com.tw

購買子宮托請報價!!

來自:楊OO 詢價

***6017liv@gmail.com

你好除霉菌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nio66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彰洗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op***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