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喆科技
  • 加大紙器
  • 格藍企業
  • 永泰銘版
首頁/黑箱設計/黑箱作業視覺設計
黑箱視覺設計
黑箱視覺設計
加入時間:2010-10-18
瀏覽次數:196by:黑箱設計

黑箱作業視覺設計

黑箱視覺設計

黑箱視覺設計

黑箱視覺設計

黑箱視覺設計團隊-成立至今已為少數幾家完全以規劃平面、網頁、形象設計業務為首的視覺設計公司,擅長以形象力的設計整合創造感性魅力的行銷價值,舉凡基本要素規劃,到各領域的應用系統展開。 在資訊快速流通的現代,我們每刻都會接觸到不同的訊息,在競爭如何為企業,爭取到更多有形或無形的商機。如何在眾多競爭的訊息中,使企業要表達的資訊,能像種籽般的在消費者的腦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一直是黑箱視覺設計努力的目標。 我們相信,最完美的設計作品,必然奠定於靈活的創意與豐富的經驗,才能綻放極致的光芒。 黑箱視覺設計以深度的創意與純熟的技術,提供您最與眾不同的專業美術設計。您除了藉由完美的視覺設計來提昇企業形象,在產品的行銷方面,不可否認地也必須倚賴專業的設計包裝來輔助,黑箱視覺設計正能滿足您多方面的設計需求。台中市 BBDEVISE的由來 黑箱視覺設計英文所呈現的為 BLACK BOX DESING 所以我們英文以縮寫BBD設計於我們的識別LOGO,為何有以『黑箱』為命名呢?黑箱是之前影像出現的前身,簡稱『暗房』。人們利用了暗房的沖洗相片的技巧,呈現於黑白>彩色>數位。往往只走在社會的領先當中,而企業的根本就是為了讓更多的人們,更容易的去瞭解貴公司的經營理念與形象規劃,更是我們在『設計』之中可以去呈現的。 DESIGN=DEVISE,為何我們會用DEVISE的單字呢?我們的設計是利用不一樣的手法,而達到不一樣的成效。便是我們取之BBDEVISE 黑箱視覺設計之原因。

黑箱設計

公司位置:台中市-沙鹿區
電話:04-26355782
手機:0912377115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無障礙空間地圖美化

來自:勵OO際OO公O 詢價

***84629@gmail.com

保養品瓶器尋求報價

來自:科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chase@scivision.com.tw

詢問感溫明信片 製作

來自:金OO術OO 詢價

***ly@kingdu.com.tw

https://yababa.web66.com.tw/web/SEC?postId=557368翰中有限公司

平面設計印刷、展場規劃、網路平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黑箱設計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bbd*****@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