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 軒祐企業
  • 昶新能源
首頁/凌科企業/3M 便捷系列S003淨水器
凌科企業有限公司
凌科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0-05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23by:凌科企業

3M 便捷系列S003淨水器

3M便捷系列S003淨水器(3US-S003-5)-廚下型

 

 

3M   便捷系列S003淨水器(3US-S003-5)-廚下型

 

 

3M Filtrete 極淨便捷系列
市面上的櫥下型淨水器,不僅體積龐大,需要透過3~5支不同材質、不同過濾孔徑的濾心才能達到濾淨效果。且因不同濾心的壽命及耗損情形各異,在濾心更換上十分不便。在無法牢記每支濾心更換時間的情形下,便容易導致濾心已達使用壽命卻仍繼續使用。
3M Filtrete極淨便捷系列產品,由美國原廠所生產的高密度活性碳棒,外鬆內緊的專利結構,能同時過濾多種污染物質,一支抵多支。在時間與費用上,更符 合忙碌現代人的便利需求。貼心的獨家濾心更換方式,輕輕一轉就能更換濾心,不僅簡易、快速而且人性化,特定機型不必先關水也能更換。

高密度活性碳棒,一支抵多支的全方位濾效
高 品質活性碳強效吸附,污染物到此為止:許多對健康有害的污染物,都含有碳分子,利用活性碳與碳分子會相互結合的化學鍵結性,當水流過濾心時,污染物便會緊 緊被活性碳濾心吸附,達到水質淨化。而精選數量豐富並更加微小的活性碳分子作為濾心原料,更能濾除大量的雜質和污染物質。
外鬆內緊多層次過濾,污 染物不漏接,濾心更耐久:3M Filtrete高密度活性碳棒外鬆內緊的專利結構設計,先讓水通過較大的孔洞,捕捉住大分子的雜質,然後水再通過較小的孔洞以捕捉更小的污染物質,有別 於一般活性碳棒內外層活性碳顆粒(孔徑)大小相同,易導致大小分子雜質同時堵塞在外層,減低濾心壽命。

吸附污染物能力高:將水中餘氯、異味、重金屬、孢子孢囊有害微生物、VOCs、總三鹵甲烷、MTBE等污染物有效濾除。
只留健康,不留污染:鎂、鉀等離子,不會與活性碳產生鍵結性,因此能保有對人體有益礦物質。
長效濾心,延長壽命:滿足一般家庭達6~12個月的飲用水量。

 

 

 

 

NSF42、NSF53雙重國際認證,飲用加倍安心
NSF42 認證主要在於審核飲用口感、氣味與清澈度的整體適飲性,另外對於濾心原料安全性、產品結構、與產品資訊的正確度也有詳細規範。NSF53認證則對於有害健 康的污染物濾淨表現,制定了更嚴格的標準。3M Filtrete極淨便捷系列榮獲NSF的雙重認證,正代表其對純淨水質的要求已達世界級的高標準。

兩大設計專利,濾心快速更換
除了安心飲用的保障,還有貼心使用的設計SQC(Sanitary Quick Change)專利設計,10秒3步驟,輕鬆更換新濾心。Built-in Bypass Value專利,更從人性化的需求出發,提供免關水就能更換濾心的便利功能。

S003廚下型淨水器--適合4人以下小家庭或單身貴族適用

‧可淨水量1,893公升,建議每半年更換一次濾心
‧Built-in Shut-off Valve專利,免關水輕鬆換,濾心未安裝前,水流無法通過,不會喝到未過濾的水

出水量:每分鐘1.89公升

替換濾心售價:3,280元

3M Filtrete 讓居家飲水晉陞國際水準
在 淨水的專業領域上,3M因擁有CUNO百年的淨水高規格技術,在國際間早已為各大產業提供水質淨化服務包括電子工業中生產微型零組件所需的高純水、製藥業 中生產疫苗和注射藥品時,維持微生物安定性的過濾設備、酒類生產的最後淨化程序、跨國飲料商、大型連鎖咖啡店的的淨水設備等。

這些從工業、醫療到餐飲等不同產業的水質濾淨需求,皆是倚賴3M淨水百項專利的核心技術。


欲知商品其他詳細內容歡迎留言或來電洽詢    

0982-618358黃芷鈴

凌科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東區
統一編號:86629851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2134111
服務時間:09:00AM-09: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靜炁淨身避邪隨身包

來自:蔣OO 詢價

***eandy99@yahoo.com.tw

TO-1612A烤麵包機

來自:葵OO點OO 詢價

***ngcfc58@gmail.com

詢問城隍爺神衣、帽

來自:龔OO 詢價

***g_8989@yahoo.com.tw

https://0266374758.tw66.com.tw/web/NMD?postId=1255930熟粉圓 無需冷藏保存 熟珍珠

熟粉圓 無添加防腐劑,可出口 日本 韓國 等等粒粒分明,不沾黏品質穩定,不用天天看員工心情煮的品質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凌科企業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l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