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華碩翻譯
  • 鉦昱物業
  • 宥霆企業
首頁/景臺科技/※景臺科技誠徵全省-植物液態肥-代理商※
景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景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9-28
瀏覽次數:218by:景臺科技

※景臺科技誠徵全省-植物液態肥-代理商※

全球生態環境丕變,自然能源不再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世界各國為維持生態平衡而紛紛制定相關環境保護政策,以降低對地球環境的傷害,資源回收再利用的方式將成為主流趨勢。

景臺科技致力於農業生技、環保生技商品之發展,而經由研發團隊全心投入,誕生第一台廚餘無害化處理機,並率先取得中國及台灣雙專利認證,更進一步於南京成立新源寶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將概念拓展為城市與生態結合的農場,運用環境科技做廢棄物的資源回收,將回收之有機肥飼料在農場使用,引導農民進入有機農業栽培領域,創造一個無化學藥物使用的安全食物供應鏈,並運用台灣先進農業技術,科學檢測提升農產品質量,造福人民。

農業生技對於增加糧食生產、保護自然環境、增進農民福祉及改善生活品質等方面影響深遠,景臺科技主要以愛護珍惜地球的誠心,佐以高水準的專業角度所提供多元的產品服務,包括:大型垃圾處理機(每日處理100噸級以上) 、大型廚餘處理機 、汙泥與有機物肥料廠、生技除臭工程、環保家用產品、農漁牧生技改良技術合作、綜合農場、農畜牧休閒農場規劃經營管理、大型合作開發案、景臺科技相關產品經銷商、代理商招商等等。

誠徵經銷代理商品:景臺植物液態肥、景臺動物保健飲、景臺水產淨化液、寵物噴食飲料。

景臺植物液態肥

介紹:使用在有機農法種植之蔬果上,減少化學用品至無化學用品的栽培最佳催化劑。因具除臭效果,亦可當成良好之生技除臭劑。為訴求解決 環保問題的必備資材。

景臺動物保健飲

介紹:
景臺動物除臭液的高度分解性質貝殼化石萃取(Aragonite)及植物萃取物(天然的類抗生素,無藥物),能使動物對環境污染的負擔減輕,進而提高存活率與生長效率。具有促進禽畜動物、養殖魚、蝦生長及保健效果,能促進動物腸道與成長,以植物萃取物來抑制病原細菌及病毒之繁殖。

景臺水產淨化液

介紹:
景臺水產用益菌液的高度分解性質貝殼化石萃取(Aragonite)及益菌群,能使水產動物對環境污染的負擔減輕,進而提高存活率與生長效率。

景臺寵物除臭噴食

功效:  去除寵物尿味、便臭、體臭、口臭…等(可增量至完全除臭)

景臺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8135486
聯絡人:郭乃嘉
電話:04-27085199#13
服務時間:景臺科技於農技、環技商品之發展,誠徵產品經銷商、代理商。 08:30AM-17:30PM,週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雞用新王黴素一瓶報價!!

來自:徐OO 詢價

***infa03@gmail.com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https://048325688.tw66.com.tw/web/SEC?postId=569476會計業務

會計業務:1.設計:普通會計制度之設計成本會計制度之設計內部控制制度之設計內部稽核制度之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景臺科技

聯絡人:郭乃嘉

Email:kc9*****@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