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首頁/東邦科技/企業資料外洩保護系統
東邦科技
東邦科技
加入時間:2008-04-05資本額:125萬
瀏覽次數:179by:東邦科技

企業資料外洩保護系統

為了防止業務上的損失及維持運作,必須保護機敏資料不被竊取、流出或遭惡意刪除,只是任何資料的保護都會牽涉到使用者日常使用電腦的習慣....

為了防止業務上的損失及維持運作,必須保護機敏資料不被竊取、流出或遭惡意刪除 ; 個資法將個人資料納入在企業必須保護的資料範疇內,更讓企業成為個資保護的法定責任人。只是,任何資料的保護都會牽涉到使用者日常的電腦使用習慣,而許多DLP產品的複雜設計常 讓使用者感到不便,使得資料保護在企業內變得難以推動及落實!
 

SecureAge DLP是一套以政策(policy)為基礎的Data-At-Rest 加密資料外洩保護方案!類閘道式的背景運作,能確保任何儲存於使用者電腦內的資料檔案都依政策加密,並在不影響到使用者習慣情況下完成資料外洩保護的目的。其中SecureAge為安裝在使用者電腦上,以單機或Client-Server架構運作 ; SecureAge Management Server (SAMS) 為獨立運作,提供SecureAge政策、金鑰的集中管理以及檔案處理日誌的集中收集與觀看。

更詳細的產品介紹請下載型錄,或請造訪東邦科技官方網站 http://www.podtech.com.tw,謝謝您!

東邦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統一編號:27570138
聯絡人:業務代表-江先生
電話:02-26257817
手機:0933833763
服務時間:上午 9:00 至 晚上 6: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csm.web66.com.tw/web/NMD?postId=950767手機擦拭布、鏡片擦拭布、超細纖維布、清潔布

手機擦拭布、鏡片擦拭布、電子產品擦拭布、3C擦拭布、螢幕擦拭布、開纖纖維布、超細纖維布;臺灣製造不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邦科技

聯絡人:業務代表-江先生

Email:we***e@pod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