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安隆生技
  • 佳倫藥局
  • 鴻彥興業
首頁/富代行/漆器
日本DNA
日本DNA
加入時間:2009-03-06
瀏覽次數:636by:富代行

漆器

明治期年代品!金蒔繪花鳥黑漆器花台【尺寸】W55.2*D29*H13cm【原產國】日本關於日本蒔繪.螺鈿漆器日本漆器中的“蒔繪”,即為在中國所說的描金或泥金畫漆,主要是以金銀屑

漆器花台

漆器花台

明治期年代品! 金蒔繪花鳥黑漆器花台

【尺寸】      W55.2*D29*H13cm
【原產國】  日本

關於日本蒔繪.螺鈿漆器

日本漆器中的“蒔繪”,即為在中國所說的描金或泥金畫漆,主要是以金銀屑為裝飾 的手法,在日本有高度發展,極盡華美精緻之能事。日本蒔繪漆器的特色是以金、銀作為裝飾花紋,即日本所謂的「蒔繪」,以金、銀屑加漆液中,乾後推光處理,顥示出金銀色澤極盡華貴,有時並以螺鈿、銀絲嵌出花紋花鳥草蟲或吉祥圖案。日本當地對自己漆器的重視態度,超出想像。也可說是文化代表物當中代表。在日本當地也是以相當的高價在被交易。

「蒔繪」簡單來說是藉漆的黏性,將金銀固定在漆器表面的加飾技法。大致分成三類:平蒔繪、研出蒔繪、高蒔繪。雅緻洗練的工藝技巧,表現出日本獨特文化精神,審美意識和風俗情趣;寧靜、內斂、優雅,構成東方式的美的典範,極至之美正是日本人的生活方式。「蒔繪」堪稱日本稱雄於全世界的人文藝術。 
 十六世紀末,蒔繪開始輸出海外,一舉踏上了國際的舞台。近世蒔繪至江戶時代由特權的世界走入尋常百姓家。


漆器花台

漆器花台

漆器花台

漆器花台

富代行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77605626
聯絡人:李秀鳳
電話:049-2510025
手機:0933420437
服務時間:基本上為早上10點半到晚上9點 (※)煩請前來之前,給我們稍個電話,以免白跑一趙。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沙威隆-抗菌禮盒組(經典抗菌皂80g)

來自:有OO限OO 詢價

***412081@gmail.com

製作DIY舒壓小物

來自:陳OO 詢價

***2314568@gmail.com

三角尺套組 以下請報價

來自:nOOe 詢價

***alfeel@hotmail.com

https://0223820801.web66.com.tw/web/NMD?postId=864931外籍配偶離婚履行同居公示送達判國外版翻譯

泰國、印尼、越南、大陸、外籍配偶離婚、履行同居,公示送達、民事判決、國外版、國外航空版、海外版、翻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代行

聯絡人:李秀鳳

Email:fu**i@japan-dna.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