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上億國際
  • 英芳實業
首頁/雲奇科技/太陽能通風器
雲奇科技有限公司
雲奇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3-20資本額:700萬
瀏覽次數:613by:雲奇科技

太陽能通風器

一般聽到”太陽能”總是先入為主的覺得─很貴、需要很大空間才能安裝,但是,這樣好的綠色能源真是如此遙不可及嗎? 雲奇科技本著讓綠色能源普及於生活的理念,創新開發太陽能通風器。

太陽能通風器

太陽能通風器

一般聽到”太陽能”總是先入為主的覺得─很貴、需要很大空間才能安裝,但是,這樣好的綠色能源真是如此遙不可及嗎?
雲奇科技本著讓綠色能源普及於生活的理念,創新開發太陽能通風器。除專利在案,也深受國內知名機構獎項肯定,榮獲金峰獎創新研發、金炬獎創新研發、台灣百大第一品牌、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等殊榮。該產品利用太陽光發電驅動排風扇,將屋內熱空氣排出屋外,促進屋內對流。安裝方便,節省施工成本。低風阻設計及高品質元件使用,大大提升產品耐用度。太陽光發電,也替您的荷包結省下許多電費開銷。太陽能通風器產品在歐美已行之有年,廣泛應用於浪板屋頂、木造屋頂、仿瓦屋頂,適用於小木屋、體育館、工廠廠房、物流發貨中心、倉庫…等場所。雲奇科技一直以來皆專注於國際市場的推廣,但也一直希望能推薦這樣優質的產品給台灣的朋友們。對於太陽能通風器產品,我們希望在台灣地區有合作夥伴一同來合作推廣,讓好產品能深耕台灣。有興趣合作的夥伴,可以連繫雲奇科技。也歡迎到www.four-green.com逛逛。
十大傑出金峰獎 創新研發

十大傑出金峰獎 創新研發

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

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太陽能通風器

雲奇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7454412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4-22586949
手機:0960726856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8:30AM ~ 5:3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NC-四角電線插座電線插座

來自:哲OO業OO公O 詢價

***.cen@msa.hinet.net

詢問 禮盒裝醬油

來自:周OO 詢價

***en@blood.org.tw

FRP管道、管件詢價

來自:中OO程OO有OO司 詢價

***ngyun.chang@ctci.com

https://0423804656.web66.com.tw/web/NMD?postId=258494ANC-607 指撥數字顯示

溫度控制器 型號:ANC-607 指撥數字顯示 外觀尺寸:96mm x 96m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雲奇科技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in*o@four-green.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