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大家好
  • 萬國數位
  • 遠東衡器
首頁/一邑/國際有機認證保養品台灣各縣市經銷商募集
伊蒳貝有機保養品
加入時間:2007-11-0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618by:一邑

國際有機認證保養品台灣各縣市經銷商募集

義大利原裝國際有機認證(ICEA-AIAB)及BIO法國有機精油批發零售

主要營業項目(誠徵經銷商. 代理商) : 歡迎全省各縣市有機商店 / 全省有美容美體沙龍 /對有機保養經銷有興趣的個人來電來信洽詢(小額批發可)或各縣市區域經銷商接洽 (如為合約經銷商, 各區域只開放一名經銷商)


(I) 發現真誠的保養品~伊蒳貝
   這是一些沒有華麗外衣的寶貝,在義大利的四、五十多個年頭,就是長這個樣子的奉行著有機生活。
   這裡的每一個瓶瓶罐罐上的有機標章及各自獨立的認證號碼,都代表著從原料的採集、產品的製程與裝瓶,到包裝的規格與印刷,都得通過國際有機規格的嚴格檢驗,以及對大地呵護一生一世的承諾。
   如果您能稍作停留,請瞧瞧這些外表平凡的傢伙,體驗一下真材實料的感受。
   放慢腳步,就像對一個不起眼的陌生人,也許只是短暫的交錯,您將會發現一個真誠實在、一輩子的朋友。
 
(II) 緣起
伊蒳貝,來自義大利的Evan及Bema兩大有機品牌,著重在有機蜂蜜與有機草本保養品的鑽研,落實安全、健康、環保、美麗及有機的概念來徹底實踐人類與大地和諧關係。伊蒳貝更嚴格遵循著ICEA-AIAB的有機標準規範,所生產的每一瓶沐浴保養品,更是有ICEA-AIAB認證標章背書,從頭髮到足部的有機保養,系列完整~滴水不漏地呵護我們身上的每一小吋肌膚。

公司官網 : www.inaba-house.com.tw


一邑

公司位置:台中市-龍井區
統一編號:80549698
聯絡人:曾經理
電話:04-26332721
手機:093203602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http://www.facebook.com/Inabahouse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要買無香精蘆薈明膠,

來自:陳OO 詢價

***89897892@gmail.com

pvc手套 報價

來自:仰OO業OO公O 詢價

***ylo1017@gmail.com

尋找海藻恆溫膜敷體、柔敏卸妝乳,化妝水

來自:歐OO際OO有OO司 詢價

***61051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一邑

聯絡人:曾經理

Email:i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