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自動收入/Weebly 網站架設實作
部落格,網路行銷,兼差,賺錢方法
部落格,網路行銷,兼差,賺錢方法
加入時間:2011-12-30
瀏覽次數:285by:自動收入

Weebly 網站架設實作

不用購買虛擬主機、不用買網址更不用安裝特別的軟體,上網註冊,便能開始架設一個讓全世界看得見的網站! Weebly節省購買架站軟體、租用網路空間、網域的費用。

Weebly網站架設實作

Weebly網站架設實作

 

~點我,現在開始學習Weebly~

商品說明:

為什麼要學習Weebly

是一種雲端軟體, 不用購買虛擬主機、不用買網址更不用安裝特別的軟體,只要上網註冊,便能開始架設一個讓全世界看得見的網站! 

Weebly可以節省下購買架站軟體、租用網路空間、網域的費用,讓您用最小的成本賺取最大的利潤。現在您無需支付昂貴的學費來學習Weebly,只要透過線上課程即可輕鬆了解並實作。
您的網站是24小時的業務員,只要用心做好網站且搭配網路行銷引導各種流量的技巧,我們都可以創業成功!
跟著劉奶爸一步步開始建置網站的實做流程,帶領您利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就能完成專屬網站。

Weebly的強大功能

1.可為網站更換佈景及抬頭圖片,並利用簡單的拖、拉、放共三步驟,輕鬆搞定每一個新頁面。
2.內建簡易的圖片編修功能並符合需要的大小尺寸,編排上下左右的位置。
3.可插入youtube外部影片,利用影音的方式更深入的介紹產品。
4.用大量照片輪播的行銷方式超連結到你的單篇銷售頁或部落格。
5.網站可以插入 mp3 聲音檔,再配合說明的聲音檔,會讓商品更好賣。
6.留下訪客資料,收集名單,是做網站最重要的目的,如何製作表單收集資料呢?超乎你想像的簡單! 還能下載為 EXCEL 檔回去備份!
Weebly架設網站實做教學

自動收入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電話:09-1866997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存摺印表機TOP PR9詢價

來自:兆OO行OO拉OO 詢價

***1002@megaicbc.com

(DAQ ) usb-6008

來自:邱OO山 詢價

***g1231661@yahoo.com.tw

GPIB轉USB傳輸介面卡詢價

來自:國OO功OO 詢價

***y0970808978@gmail.com

https://047223513.tw66.com.tw/web/NMD?postId=1239218綠葉 八線星芒鏡

綠葉 GREEN.L 八道 八線 米字星芒鏡 -40.5 46 49 52 55 58 62m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自動收入

聯絡人:Eddie

Email:r5**********@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