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宇承
  • 勝斐邇
  • 上羣機械
  • 光鈦照明
首頁/深圳金福/LED轨道灯服装照明LED轨道灯
深圳金福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金福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1-04
瀏覽次數:160by:深圳金福

LED轨道灯服装照明LED轨道灯

LED轨道灯 LED轨道灯是针对商业照明,商品展示而设计的LED新型灯。产品采用优质LED光源,光源颜色有红、黄

LED轨道灯

LED轨道灯是针对商业照明,商品展示而设计的LED新型灯。产品采用优质LED光源,光源颜色有红、黄、蓝、绿、白、七彩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产品材质由优质铝材挤压型材,散热良好,表面哑银阳极氧化构成。产品使用新型轨道可调式设计,光谱纯正,色彩丰富,环保节能;铝合金外壳,轻巧简便,美观大方;高功率变压器,与灯具,电源完美结合,更突出其优雅特性;还有高效、节能、安全、健康环保、寿命长等特点。LED轨道灯广泛用于商场、酒店、宾馆、会堂、会所、别墅、橱窗、服装店等场所的照明和装饰。


产品特点:

1.使用单颗货大功率集成芯片做为光源;灯具的亮度非常好。

2.采用一体化底座;散热性能要远远优于普通底座与散热器分体的。

3.灯具的外部采用高散热铝合金外壳,采用通风透气设计,采用聚光好的灯杯;具有良好的散热性和发光效果。

4.寿命是普通射灯的10倍以上,不含汞,铅等有害物质;光线柔和、光谱纯,无闪烁启动,减少对眼睛的不适。同时没有光源污染,不会造成被照物体的褪色等。

5.耗电量低于传统日光灯的三分之一,节点率达70%以上。

 产品应用范围:

可代替传统的钨丝射灯,用于商场、酒店、宾馆、博物馆、会堂、会所、别墅、橱窗、品牌服装店等场所的照明。 

此产品可分别替换普通传统轨150W的射灯

 

深圳金福(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石岩镇玉山工业园B

联系人:杨生(大杨)

销售热线:15814428151  商务QQ:1223099672

 邮箱:15814428151@163.com

公司网站: www.buyleds.cn

深圳金福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6106602395
聯絡人:杨波
電話:86-0755#29979683
手機:15814428151
服務時間:供应LED灯具,LED日光灯LED面板灯LED投光灯LED天花灯LED球泡灯LED筒灯LED轨道灯 LED灯条 营业时间:8:00-23:00 全年无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價格閃動40/80製磚機

來自:梁OO 詢價

***lepopular@yahoo.com.tw

LURGI閥件請報價!!

來自:聖OO程 詢價

***y_liang@acter.com.tw

管道風機附調速器

來自:東OO科OO份OO公O 詢價

***n@pgtco.com.tw

https://brcmotorpower.web66.com.tw/web/NMD?postId=190551BRC MOTOR POWER動力版酯性引擎保護劑(Since 1985)(節能動力版引擎保護劑 )

2.當引擎運轉噪音降低時,可幫助辨識察覺引擎週邊其他機組件,如皮帶、內鍊…等是否因老舊而產生過去在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金福

聯絡人:杨波

Email:12**0*****@qq.com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