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協展貿易
  • 紘碩科技
  • 禧豐科技
  • 江宇金屬
首頁/科邁斯/手持式稀土元素探勘儀器
科邁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邁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9000萬
瀏覽次數:264by:科邁斯

手持式稀土元素探勘儀器

DELTA -50簡易操作系統,堅固耐用方便攜帶。 稀土元素的現場定量最佳的量測工具,包括La,Ce,Pr,Nd,Y,Th,Nb…..等等典型的稀土元素。

Delta 50 手持式稀土元素探勘儀器

Delta 50 手持式稀土元素探勘儀器

Delta 50 手持式稀土元素探勘儀器詳細資料

■ 產品特色
  

DELTA -50簡易操作系統,堅固耐用方便攜帶。

 

Typical Limits of Detection in soil (ppm)

Element

DELTA-50

DELTA Premium

Cr

5-10

Hg

2-4

As

2-4

Pb

1-3

Ag

3-5

6-8

Cd

2-3

6-8

Sn

5-8

11-15

Sb

5-7

12-15

Ba

20-25

10-20

Significant

Interference W/TI

 

 

 

 

 

 

 

 

 

   

    稀土元素的現場定量最佳的量測工具,包括La,Ce,Pr,Nd,Y,Th,Nb&hellip..等等典型的稀土元素。

<檢測下限會依據檢測時間、樣品基質、以及干擾元素而不同,本樣品檢測下限是建立在2分鐘的測試時間和檢測信心3Ø(99.7%可信度)的基礎上,若有任何干擾影響檢測下限請聯繫科邁斯科技與您討論說明。> 

    DELTA-50是手持式XRF DELTA Premium的進化版,它提供了功能強大的4W 50kv的光管加上大面積高分辨率的SDD檢測器,最適合針對岩層外露的環境進行現場成分分析,包含土壤的沉積物、金剛石碎屑以及各種礦石材料。
  
    對於改善傳統上Ba重疊的共元素如鈦,Ba已進行分析使用線,改進Ba的背景值。 50kv Ba利用K線的分析線,能顯示Ba獨立能譜。因此,分析Ba影響較少,通過改變化學樣本,總體分析的質量明顯提高。與DELTA Premium比較之後, 可利用較低的Zn元素分析-優化的激發設定覆蓋過渡金屬。

 

    DELTA-50真正價值在於不管在任何時間地點都可以使用,如高效能移動式XRF實驗室,而所有的DELTA XRF分析儀都可以在不同的環境下操作,以進行即時的成分分析判斷,適合在現場取樣和能譜分析並立即作出決定,有效的節省您的勘探經費。

 

l 檢測極限值會因測試時間,樣品材質以及元素干擾所影響
l 此檢測極限值測試時間為1~2分鐘,信賴指數為3o (99.7信賴指數)
l 若有任何檢測方面的問題,請聯繫Olympus Innov-X台灣唯一指定代理科邁斯科技(02-8990-1779)

■ 基本規格

 

Delta-50

重量:

3.25 lbs (<1.5 Kg)

尺寸:

10.25 x 9.5 x 3.5 in (260 x 240 x 90 mm)

靶材規格:

4W Rh Au陽極靶材

(依應用不同選用)

檢測器:

30 mm2 SDD

Silicon Drift Detector

環境作業溫度:

-10 ~ 50

分析應用範圍:

合金及礦物模式

Mg以上;

土壤模式:以上;

塑料模式:Cl 以上

處理器規格:

530 MHz CPU, 128M RAM, 500 MHz Dual core DSP

創新電子設計:

內建加速器及氣壓計,能自動校正海平面的高度氣壓參數,校正對輕元素的測試。

電源:

可更換鋰電池;並提供不斷電可更換電池系統。

顯示器:

32bit Color QVGA 解析度;360°可視角度觸控螢幕;2.25 x 2.9 in (57 x 73 mm)

資料儲存:

2 GB MicroSD,可儲存150,000筆資料

資料傳輸:

提供USB及藍芽系統

 

■ 應用領域

一般礦物分析
  一般常見的礦物以石英、長石、瓷土、火粘土、石英砂、雲母、滑石、蛇紋石、白鎢礦、黑鎢礦、剛玉、鋯英石、鉻鐵礦、錫石為多數。礦物中主要及次要元素成份SiO2 、Al2O3 、Fe2O3 、CaO、 MgO、Na2O、K2O,TiO2、CaWO4、(Fe,Mn)[WO4]、(Mg,Fe)Cr2O4、Al2O3、Zr[SiO4]、Zr[SiO4]、SnO2等,而礦物中的金屬分析可以做為是否有價值開採的依據。XRF所做的一般礦物分析其實就是元素相態分析,以檢測礦物中某元素的總量並確定某元素在各種化合物中所佔比例的測試技術。
稀土礦物分析
  稀土礦物分析整體來說有五項特點:
1.稀土元素具有親氧性。
2.構造主要是島狀,沒有層狀、架狀和鏈狀構造。
3.部分稀土氧化礦物為非晶質狀態。
4.為矽酸鹽、氧化物、氟碳酸鹽、磷酸鹽居多。
5.由於原子結構、晶體化學性質的相近而時常存在於同一個礦物中,例如:鈰族稀土和釔族稀土元素常共存在一個礦物中,不過並不是等量共存的,有些稀土礦物以含鈰族稀土為主,而有些礦物則以釔族為主。
稀土元素相關研究
  稀土在自然界中主要存在於花崗岩、鹼性岩、鹼性超基性岩等相似的礦床中。稀土元素在礦物中的狀態,按礦物晶體的研究主要有三種:
(1)構成礦物的晶格組成部分,這類礦物通常稱之為稀土礦物。
(2)以類質同象置換礦物中Ca、Sr、Ba、Mn、Zr等元素的形式散佈在礦物中,但大多數的礦物中稀土的含量都很低。
(3)以離子吸附狀態賦存於某些礦物的表面或顆粒之間。這類礦物屬於風化殼淋積型礦物,稀土離子吸附於哪種礦物與該種礦物風化前所含礦母岩有關。
特殊元素分析
  意思是指對含有特殊元素的樣品,如鹼金屬、鹼土金屬、氟、磷、矽、砷等有機化合物所進行的分析。特殊元素例如K、Na、Ca、Mg、Ba、Zn、Cd、Sc、Y、Mo、As、Sb、Bi、Hg、P、Si、B、Se、F。而XRF可針對含有這些特殊元素的樣品,做各個特殊元素的總量檢測。

有任何技術問題或產品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89901779科邁斯科技)
TechMax Web Site: 
www.techmaxasia.com

科邁斯

公司位置:新北市-五股區
統一編號:80297813
聯絡人:朱文德
電話:02-89901779#5203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 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測量儀器銷售

    銷售相關熱分析儀器、熱傳導檢測儀器及X螢光射線顯測儀(XRF

相關詢價

ULVAC 真空測定子 M-13 詢價

來自:睿OO電 詢價

***yu.chiang@innocare-x.com

照度計價格 詢價

來自:台OO化OO段 詢價

***9154@railway.gov.tw

詢問高精密度恆溫水槽

來自:台OO思OO份OO公O 詢價

***wn.lee@covestro.com

https://alltech.web66.com.tw/web/NMD?postId=387200TOUCAN Sweeper-掃路機

Green machine, no need engine or electric power, j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邁斯

聯絡人:朱文德

Email:te*****@techmax.com.tw

詢價回覆率:7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