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愛蕾國際
  • 晶可企業
  • 佳倫藥局
  • 晶可企業
首頁/謙潤實業/LV天然水果草本手工皂, 個人清潔保養產品
謙潤實業有限公司
謙潤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9-13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185by:謙潤實業

LV天然水果草本手工皂, 個人清潔保養產品

進口精油,手工皂, 肌膚頭髮保養品,純玻尿酸原液 摩洛哥堅果油批發/OEM

LV天然水果草本手工皂, 個人清潔保養產品, SPA護膚產品, ,摩洛哥堅果油,芳香精油

LV天然水果草本手工皂, 個人清潔保養產品, SPA護膚產品, ,摩洛哥堅果油,芳香精油

LV天然水果草本手工皂, 個人清潔保養產品, SPA面膜(OEM)護膚產品, ,摩洛哥堅果油,芳香精油

謙潤實業有限公司
王明華
Tel:886-3-4280038 886-3-4280038 免費
Fax:886-3-4284797
Mobile: 0936342929

進口個人清潔保養護膚聖品; 全台批發零售
歡迎來到謙潤實業有限公司(魔地飛). 本公司為專業的進口保養品代理商。進口純天然手工和無化學成份品來自拉脫維亞(簡稱LV)(波羅的海)的沐浴和身體護理保養護膚品。我們的手作肥皂和其他產品是用最高品質的精油,水果, 天然萃取物和乾燥植物。

我們有廣泛的產品線,包括沐浴,SPA和全身保養產品,以及臉和頭髮護理產品,全天然手及身體乳霜。
我們公司的主要目標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純淨環保,天然草本年和最優質的服務。
進口最好的保養產品,挑選最好的品質,針對專業保養品市場的脈動、流行產品的敏銳度,實現每個人追求青春美麗的夢想。我們提供最天然頂級平價的國外保養品牌,適合經銷商/自營商/ SOHO族/郵購網購通路/禮贈品商/百貨業者/批發商/飯店溫泉業者/摩鐵(汽車旅館)/招代所/ 團購族/藥妝/SPA/美容美體/小型零售商及網拍業者;無論您是經營何種形式的店面或經營副業、我們都非常歡迎與我們聯絡。小量可批發,讓你無負擔、無庫存壓力。期待各位大大,帥哥美女們,有興趣一起合作,

我們提供的優質保養產品如下 (聖亞諾-CEANO 拉脫維亞(Made in Lativa)
A肌膚清潔保養系列

BODY YOGURT (新鮮水果 & 天然草本口味)
身體優格 (玫瑰/葡萄柚/楓葉/芒果/蜜桃/紅葡萄/草莓/陽光)
極微量複合維生素酸優格,適合所有皮膚類型於沐浴洗臉後使用。滋潤,光滑,滋養和保護肌膚免受過早老化和有害環境的影響。使肌膚留住水分, 淡化皺紋、細紋,維持肌膚彈性讓肌膚光滑、潔淨、淨白。
適合嬰兒與全家人使用

BODY BUTTER (新鮮水果 & 天然草本口味)
身體潤膚乳霜125克 (玫瑰/葡萄柚/薰衣草/楓葉/草莓/陽光)
略帶香味的身體潤膚霜是全身按摩的最佳聖品. 尤其在煩忙疲累的工作一天後, 在泡澡或淋浴後使用是最理想的選擇。成分為可可脂,滋養和保護因環境所傷害的肌膚。油脂將深層的滋潤及再生你的皮膚,葡萄籽油將使肌膚柔軟光滑
。使用方法:使用前握些許在手中讓乳霜軟化,再按摩到皮膚。沖不沖洗都可以。請存放在室溫封閉處。避免陽光直射。

CHOCOLAT MASK
巧克力面膜125克
100%純天然產品。無色素,防腐劑和香精及界面活性劑。面膜是專為乾燥,粗糙的臉部及全身皮膚護理。深入滋養改善皮膚的膚色和外觀。面膜可去角質. 具清潔 滋潤 調理肌膚達到淨白效果。
適用:取出些許用手指輕輕攪動敷在所需的的皮膚上(確認是清潔且擦乾) 經過15 - 20分鐘用紙巾將剩餘面膜擦拭。然後用溫水沖洗你的皮膚再用溫暖的濕毛巾輕輕擦淨。一個星期2-3次。存放在室溫封閉。避免陽光直射。

SAUNA HONEY
蜂蜜桑拿香蜜乳
100%純天然蜂蜜成份保養品,內含精油,維生素和多元的草本萃取精華. 適用所有皮膚類型給予加強密集的呵護.可說是肌膚的急救聖品. 蜂蜜是美容聖品, 坊間以蜂蜜做為保養品是很稀有的.豐富的微量元素及維生素、礦物質、葡萄糖、乳酸、草酸、苹果酸、檸檬酸、蟻酸、酪酸等對肌膚是絕佳的營養.
使肌膚留住水分, 延緩肌膚老化, 淡化皺紋、細紋,維持肌膚彈性讓肌膚光滑、潔淨、淨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ORGANIC AROMATIC FLORAL WATER “LAVENDER” 200ml
有機花果香水 200毫升 (玫瑰/綠茶/薰衣草)
適合所有膚質。芳香水富含玫瑰花瓣經過蒸餾後含有豐富活躍,天然成分的精油。它的色調,潤澤,喚醒和淨化皮膚;幫助皮膚顯得清新而有光澤。採用大馬士革玫瑰能讓通暢毛孔,防止肌膚粗糙, 預防皮膚乾裂,滋潤肌膚,舒緩肌膚乾燥, 延緩肌膚老化 使肌膚有光澤.
推薦使用:作為面部卸妝補充品。尤其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使用。
使用方法:先用沾濕的化妝棉清潔皮膚。再對身體和面部噴霧。
不適合3歲以下的兒童。

Bath creamer/ Bath Ball
水果草本泡澡球 (50g)/ 糖果汽泡泡澡球 (130g) (身心的奢華享受)
(巧克力/櫻桃/甘菊矢車菊花/錦葵樟子鬆花卉/德國洋甘菊/蔗糖/羅莎大馬士革玫瑰花/可可種子/椰子(椰子絲)/金盞花/枳殼棗果皮/向日葵花/薰衣草/椴樹/沙棗花/藺花香茅草/魚腥草花卉等)
內含可可脂,乳木果油 ,杏仁油襯托出精油及美味芳香.泡澡時看著它產生泡泡慢慢溶化成泡沫跳出真正的鮮花,水果,種子及聞著大自然恩賜的芳香, 讓SPA泡澡成為一個極致奢華的享受。讓肌膚柔軟和芳香光滑細膩.
成分:碳酸氫鈉,檸檬酸,可可脂,可可黃油,玉米澱粉,櫻桃扁桃棗油,香水(精油),乳木果油,黃油,十二烷基硫酸鈉; + / - 脫水草本水果的營養,蔗糖,氯化鈉
使用方法:丟一個泡澡球到溫水澡盆,使它逐漸溶解,或放在水龍頭下讓它慢慢溶解。當然也適用於淋浴!
聯刊於台灣黃頁

LV handmade herbal Soap
100%天然手作香皂-
A. 果香草本香皂 (看的到果粒, 摸的到草本纖維, 聞的到果香)
(蘋果/洋甘菊/金盞花/蘆薈櫻桃/舞陽光//山羊乳/蜂蜜/薰衣草/香茅/紫丁香/楓葉/芒果/薄荷/覆盆子/紅葡萄白玫瑰/紅玫瑰/草莓/茶樹/西瓜/乳酪)
B. 專櫃香水香皂 (知名德國和法國香水的香氣)
(Armani mania/Boss/Sport/Rush 2/Ck One/Summer by Kenzo)
溫和天然手作香皂採用橄欖油製造,帶給肌膚微妙和愉悅的護理。橄欖油可滋潤及補濕、滋養和活化肌膚。天然手作香皂適合所有皮膚類型,特別是對乾燥和敏感性皮膚。其成份 富含天然精油、花卉、植物精華, 燕麥、咖啡、蜂蜜、各種草本萃取元素。不含機脂肪和防腐劑。 天然香皂是100%的手工製造具有極佳和獨特的色彩、設計和有益於身心健康的效果。
100%手工製作的肥皂,每一個都有自己獨特的香氣和視覺享受。甘油可以柔軟並亮澤皮膚。內含抗氧化劑,保持一致的高品質. 從一開始使用到最後一小塊, 都持續保有香氣和視覺享受.。
出差旅遊, 一塊搞定!!
隨身攜帶LV果香草本手工皂, 全世界papago!

 

謙潤實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25158724
聯絡人:王明華
電話:03-428003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要買無香精蘆薈明膠,

來自:陳OO 詢價

***89897892@gmail.com

pvc手套 報價

來自:仰OO業OO公O 詢價

***ylo1017@gmail.com

尋找海藻恆溫膜敷體、柔敏卸妝乳,化妝水

來自:歐OO際OO有OO司 詢價

***610513@gmail.com

https://0222252286.web66.com.tw/web/SEC?postId=526708優衡國際

優衡國際是Gene6 SARL產品(G6 FTP Server)在台灣唯一的授權代理商,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謙潤實業

聯絡人:王明華

Email:ha***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