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如鷹資訊/財務會計模組
如鷹資訊有限公司
如鷹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5-10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25by:如鷹資訊

財務會計模組

支援多公司、多事業部、多營運點、多幣別之帳務處理功能。依企業實際內部作業流程,從八大循環出發。

NEO SOA-FI特色

l支援多公司、多事業部、多營運點、多幣別之帳務處理功能

l依企業實際內部作業流程,從八大循環出發,導入採購、銷售、製造、薪工…至財務等作業,相互銜接,整合建置內部控制,快速做好企業作業流程,落實防弊,提高經營績效。

l提供多幣別的應收及應付帳款管理,滿足使用者立帳明細/沖帳明細/回溯資訊的操作需求。應收帳款結合前端銷貨單據,應付帳款結合前端進貨單據,控制流程並維持資訊一致性。

l提供多幣別的收款及付款管理,有效的達成收款與付款自動化。

l提供票據異動過程的完整資訊,包括收/開票、換票、託收、兌現、退票等處理,票據歷程報表方便使用者稽核查詢。

l提供零用金固定限額管控,可以配合內部費用核銷,操作零用金定額撥補。

l提供企業內部費用事前預支與事後核銷單據,結合簽核流程,達成費用管控目的。

l前端單據及傳票工作底稿單都可以處理共同的發票資料

l提供不同稅率的稅別設定,可因應不同地區的稅務需求及營業稅媒體申報,401/403/零稅率清單等制式稅務需求的報表

l支援預算分析,做到最底層的成本中心預算。根據報表對象組織的層級,自動彙總計算

l提供傳票彙總傳票工作底稿單分錄的功能可以簡化傳票列印的需求。

l提供SOA服務導向架構,支援如銀行匯款、對帳單的作業需求,並可利用服務組合簡化帳務處理流程

如鷹資訊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9156749
電話:02-82513688
手機:0912182361
服務時間:客服時間 08:00AM - 18:00PM、全年無休 任何時間歡迎詢問產品業務相關訊息 來電請洽 0912182361 張顧問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snwkj.web66.com.tw/web/NMD?postId=964328藍牙音響 SRS-BTV25 多媒体蓝牙无线音響

蓝牙音箱,SRS-BTV25多媒体蓝牙无线音箱 蓝牙音响 家居音响 36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如鷹資訊

聯絡人:張顧問

Email:jer*****@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