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鑫印服裝
  • 佳倫藥局
  • 龍昌實業
首頁/金百瑪禮/企業禮品定做_慶典禮品公司_促銷禮品定製
深圳市金百玛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百玛贸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4-26
瀏覽次數:117by:金百瑪禮

企業禮品定做_慶典禮品公司_促銷禮品定製

企業禮品定做_慶典禮品公司_促銷禮品定製,金百瑪禮品贈品百貨有限公司(www.lbm.com.tw)。

企業禮品定做_慶典禮品公司_促銷禮品定製,金百瑪禮品贈品百貨有限公司(www.lbm.com.tw)是一家多元化的管理實業公司。主要以產品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主,是一家專業的禮品、贈品供應商。

  提供各種禮品贈品:毛絨吊飾,廣告帽,廣告胸章,廣告傘,廣告煙缸,織帶產品,鑰匙釦,文具用品,收音機,錄音機,LED夾書燈,燈臺,小型定時器,小傢電用品,電子相框,投影鐘 ,數碼產品,鼠標墊,各種毛絨玩具,毛絨公仔等等各種禮品贈品批發.。同時我們承按定做定製各種廣告禮品,可以按客戶要求加印LOGO文字,產品物美價廉。(禮品採購中心)

   促銷品選擇廣氾 最受歡迎的促銷禮品推薦
   作為公司的市場部人員,經常需要為公司製定促銷方案,一般的促銷方案都離不開促銷禮品,這時促銷品選擇是否合適對促銷活動的效果影響很大。最暢銷的促銷品本來就是比較多人喜歡的促銷禮品,用它們做你公司促銷品的參考,也許還是個不錯的選擇。
    促銷品可選擇範圍很廣,下面根據禮品的統計信息,向大傢推薦暢銷的促銷禮品。
    暢銷促銷禮品:
    一、時尚水杯;
    二、;廣告筆;
    三、煙灰缸;
    四、環保袋;
    五、鼠標墊;
    六、軟膠鑰匙釦。
    選購小貼士:廣告禮品要註重避免選擇以下三類產品:
    一、有特定節日標誌的廣告禮品。在特定的節日,把印有特定標誌的產品作為贈品,一旦消化不了就只能等到第二年才能再拿出來當廣告禮品。這類產品在時間上會受到限製。
    二、容易貶值的廣告禮品。
    三、容易變質的廣告禮品。有的廣告禮品保質期很短(如一些外包裝印有廣告的食品等),存放時間久了自身就會變質。
金百瑪禮品贈品百貨有限公司
聯絡:0086-0755-25549923-15
移動電話:0086-15919941641
主頁:http://www.lbm.com.tw
SKYPE: gbm2552382315
E-mail: ad@bm-china.com.cn
   歡迎國內外各大企業與我司洽談業務。我們將以最真誠的服務、最好的質量、最平的價格與各大企業達成長期友好的合作關系。

金百瑪禮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1102835735
聯絡人:李生
電話:86-2569448
服務時間:禮品批發,禮品採購中心,贈品批發中心,禮品贈品生產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沙威隆-抗菌禮盒組(經典抗菌皂80g)

來自:有OO限OO 詢價

***412081@gmail.com

製作DIY舒壓小物

來自:陳OO 詢價

***2314568@gmail.com

三角尺套組 以下請報價

來自:nOOe 詢價

***alfeel@hotmail.com

https://1371698565676.tw66.com.tw/web/NMD?postId=123116318V-1143 一級棒筆

18-A0101100-18V-1143 一級棒筆(廣告筆,贈品筆,塑膠筆,原子筆,廣告筆批發)可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百瑪禮

聯絡人:李生

Email:bm*h*****@yahoo.com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