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台灣黃頁提供哪些服務?
*1.刊登商情訊息多重曝光
好商品好文章要讓客戶看見!刊登「產品/服務」、「採購需求」等8大商情,台灣黃頁、商務部落格及多平台同步曝光。<br> 2.線上商情回應、媒合、即時洽商
線上即時聯絡回應,24小時生意不漏接!台灣黃頁擁有企業、客戶及網友間互動良好的商務環境。您可以在這裡主動找到買家與賣家,塑造屬於您的商友圈。
3.獨特導流機制串起無限商機
把準客戶直接導到您的商務部落格。串連相關公司與商情訊息,讓客戶與網友宛如進入一個大的「產業市集」,人氣、詢價、訂單立即來。
4.專屬商務部落格
為企業量身打造,兼具官方網站的質感與部落格聚集人氣的特色。可自行設定網址、編輯網頁及樣式,客製化版型老闆也能輕鬆操作,還能與網友、客戶即時互動。
5.搜尋引擎排序優化
有網站沒流量?
有商品沒客戶?
台灣黃頁一次解決架站和行銷的問題!
商務部落格擁有完整的網頁架構,只要您提供豐富的公司介紹與商情資訊,就能輕易增加網站價值度,進而提昇您在各大搜尋引擎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