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佳夢地/Gold one 純金離子化妝保養品
佳夢地國際企業集團~蘭斯倩
佳夢地國際企業集團~蘭斯倩
加入時間:2014-07-25
瀏覽次數:241by:佳夢地

Gold one 純金離子化妝保養品

Beam Gold Washing Powder以氨基酸為主

金碧雙效洗顏粉

金碧雙效洗顏粉

Beam Gold Washing Powder以氨基酸為主成份,具健康的肌膚相同呈弱酸性,泡沫柔細、洗淨力強,能深入毛細孔洗淨肌膚上的污垢。無添加、弱酸性的 Beam Gold Washing Powder,具保濕效果,含琉璃醣碳基酸、氨基酸具有相乘效果,使用後肌膚不緊繃,保濕性高,柔潤觸感好。並運用Ionic Acid Balance效果,讓您實際感受到嬌嫩的肌膚。

佳夢地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04903228
聯絡人:何怡葶
電話:092-6070909
手機:0926070909
服務時間:純金離子化妝保養品系列黃金寶石內衣系列健康養生活力保健食品居家環境清潔用品系列等產品與品牌.

相關服務

https://0227225306.web66.com.tw/web/SEC?postId=868584USG 凝固型防火泥 - 阻火延燒系統

USG凝固型防火泥INCA凝固型防火泥 使用範圍:金屬管、保溫管或風管貫穿防火區劃等開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佳夢地

聯絡人:何怡葶

Email:a0***9*****@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