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沅展塑膠
  • 冠泰密封
  • 于翔實業
  • 炘榮科技
首頁/炘榮科技/各式材質含膠熱縮套管產品與加工、包裝服務
炘榮科技有限公司
炘榮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5-16資本額:6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61by:炘榮科技

各式材質含膠熱縮套管產品與加工、包裝服務

炘榮科技提供高品質的含膠熱縮套管產品和專業的加工服務,我們的產品適用於多種用途,並由多種材料製成。我們致力於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提供

各式材質含膠熱縮套管產品與加工、包裝服務

各式材質含膠熱縮套管產品與加工、包裝服務

「炘榮科技」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含膠熱縮套管產品和服務。我們的優勢包括我們的專業知識、創新的技術、廣泛的產品選擇,以及我們對客戶服務的承諾。我們的產品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以確保我們的客戶總是獲得最好的產品。

含膠熱縮套管技術原理

含膠熱縮套管是一種特殊的套管,當受到熱力時會收縮並緊密包裹在其覆蓋的物品上。內部的膠層在加熱後會融化,當冷卻後會形成一層緊密的保護膜,這種技術可以提供出色的保護和密封效果。

含膠熱縮套管技術用途

我們的含膠熱縮套管可以用於多種用途,包括:

1. 電線和連接器保護:含膠熱縮套管可以提供出色的絕緣和防水效果,廣泛用於電子和電機工程中。

2. 管道修補:含膠熱縮套管可以用於修補破裂或破損的管道,提供緊密的密封效果。

3. 零件保護:含膠熱縮套管可以用於保護各種零件,防止損壞和腐蝕。

含膠熱縮套管可用材質說明

我們的含膠熱縮套管可以由多種材料製成,包括:

1. PVC:PVC含膠熱縮套管具有出色的彈性和耐用性,並且可以在廣泛的溫度範圍內使用。

2. 聚烯烴(PO):PO含膠熱縮套管具有良好的化學穩定性和耐磨性,並且對化學物質具有良好的抵抗力。

3. 聚醚醚酮(PEEK):PEEK含膠熱縮套管具有優異的耐熱性和機械強度,適用於高溫和高壓環境。

含膠熱縮套管加工服務說明

我們提供全面的加工服務,包括客製化的含膠熱縮套管製作和包裝服務。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製作不同尺寸和形狀的含膠熱縮套管,並提供專業的包裝服務,以確保產品在運輸和儲存過程中的安全。

含膠熱縮套管常見問題

在這裡,我們會回答一些關於我們的含膠熱縮套管產品和服務的常見問題,包括產品的選擇、使用和維護等。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最全面的資訊,以幫助我們的客戶做出最佳的選擇。

 

炘榮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50818111
聯絡人:楊奕榮
電話:-0425359899
手機:0915586529
服務時間:08:00AM-20:00PM、遇假日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束口膠帶 現在數量跟單價如何?

來自:潮OO業OO公O 詢價

***kun94272530@gmail.com

實用型氣泡袋20*25公分

來自:威OO能OO公O 詢價

***maxyo@gmail.com

詢價 零購黑軟盆

來自:吳OO 詢價

***u901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炘榮科技

聯絡人:楊奕榮

Email:e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cy707035.web66.com.tw/web/SEC?postId=348483調音紙,防塵布,緩衝材,絕緣材,導電材,

調音紙,防塵布,緩衝材,絕緣材,導電材,麥克風,行動電話,被膠加工製造設計 勤翊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