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沅展塑膠
  • 冠泰密封
  • 炘榮科技
  • 高森包裝
首頁/炘榮科技/模切加工服務-炘榮科技
炘榮科技有限公司
炘榮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5-16資本額:6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64by:炘榮科技

模切加工服務-炘榮科技

炘榮科技是一家專業的模切加工公司,我們提供多種材質如固體矽膠、發泡矽膠等的模切加工,並提供客製化的模壓定制服務。我們的模切產品精確

模切加工服務

模切加工服務

炘榮科技是一家專業的模切加工公司,我們擁有先進的模切設備和豐富的經驗,能夠提供精確、高效的模切服務。我們的模切技術可以應用於各種材料,包括薄膜、膠帶等,並且能夠裁切出各種形狀,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

模切技術原理

模切是一種將印刷品裁切成各種造型的加工方式。模切加工常用於卡片、名片、DM、廣告、標籤、貼紙等紙類印刷品。模切可以分成用雷射切割,以及用脫姆遜刀模裁切。如果是用脫姆遜刀模加工,需先製作刀模的檔案,再依照圖形輪廓,於木板或塑膠板上刻出溝,將鋼製刀刃埋入溝內。

模切技術用途

1. 包裝設計:模切技術可以製作出各種形狀的包裝,如化妝品盒、香菸盒、食品包裝盒等。

2. 印刷品製作:模切技術可以應用於卡片、名片、DM、廣告、標籤、貼紙等紙類印刷品的製作。

3. 特殊形狀製品:模切技術可以製作出各種特殊形狀的產品,如宣傳單、公司介紹等。

模切可用材質說明

1. 紙類:模切技術可以應用於各種紙類材料,如薄紙、厚紙、硬紙板等。

2. 膠帶:模切技術可以應用於各種膠帶材料,如雙面膠帶、感壓膠帶等。

3. 薄膜:模切技術可以應用於各種薄膜材料,如塑膠膜、擴散片等等。

模切加工服務說明

炘榮科技提供全方位的模切加工服務,包括固體矽膠、發泡矽膠、開孔泡棉、閉孔泡棉等材料的模切加工,並提供客製化的模壓定制服務。我們的模切加工服務不僅精確且高效,還可以提供單/雙面背膠和膠材的模切加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模切常見問題

1. 模切加工適用於哪些材料?

模切加工適用於各種材料,包括固體矽膠、發泡矽膠、開孔泡棉、閉孔泡棉等。

2. 我可以客製化模切的形狀嗎?

是的,我們提供客製化的模壓定制服務,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製作出各種形狀的模切產品。

3. 我可以選擇單面或雙面背膠的模切加工嗎?

是的,我們提供單/雙面背膠的模切加工服務。

 

炘榮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50818111
聯絡人:楊奕榮
電話:-0425359899
手機:0915586529
服務時間:08:00AM-20:00PM、遇假日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束口膠帶 現在數量跟單價如何?

來自:潮OO業OO公O 詢價

***kun94272530@gmail.com

實用型氣泡袋20*25公分

來自:威OO能OO公O 詢價

***maxyo@gmail.com

詢價 零購黑軟盆

來自:吳OO 詢價

***u901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炘榮科技

聯絡人:楊奕榮

Email:e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35972665.tw66.com.tw/web/SEC?postId=909622四軸加工、銑床加工

機械設計、製造加工、 夾、治具製造加工、 模具開發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