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首頁/康成志業/為什麼需要吃保健食品?上醫治未病的養生哲學
康成志業電話行銷
康成志業電話行銷
加入時間:2022-08-01資本額:5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by:康成志業

為什麼需要吃保健食品?上醫治未病的養生哲學

保健食品近年來在健康風潮中備受關注,但對於為何需要吃保健食品,許多人仍存有疑惑。作為營養師,我們深信保健食品在現代生活中扮演著重要

「上醫治未病」是中醫養生的重要觀念,保健食品正是符合這一哲學

「上醫治未病」是中醫養生的重要觀念,保健食品正是符合這一哲學

康成志業保健諮詢營養師謝依雯表示:「保健食品不僅可以補充營養素,還能在身體出現問題之前提供保護和支持,促進身體的整體健康。保健食品能夠提供多種營養素的組合,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例如,對於缺乏鈣質的人群,選擇含有高含量鈣質的保健食品可以幫助維持骨骼健康。對於需要提升防護力的人群,選擇含有維生素C和抗氧化劑的保健食品可以增強身體的機能。」

現代生活中的營養缺乏

現代快節奏的生活方式,使得許多人的飲食營養不均衡。挑食、飲食單一化、快餐文化等因素都導致了營養素的缺乏。此外,經常面臨的工作壓力、環境污染和生活瑣事,也會耗損身體所需的營養。保健食品的存在,正是為了補充現代生活中營養不足的問題。保健食品包含了多種營養素,如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益生菌等,能夠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支持。

上醫治未病的養生哲學

「上醫治未病」是中醫養生的重要觀念,這句話出自《黃帝內經》:「上醫治未病,中醫治欲病,下醫治已病」。這是說最高明的醫治往往能夠在疾病未發之時及早預防處理,而中等的醫治是在病情初起時,在病情發生嚴重之時,則是最不得已最後的醫治。 在中醫看來,在沒有發病的時候,提前發現端倪,做好預防措施,就能夠讓人不生病,強調預防勝於治療。保健食品正是符合這一哲學的理念。 

 

在這個快節奏和高壓力的生活中,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是至關重要的。選擇合適的保健食品,通過補充所需的營養素,幫助身體保持平衡和健康。讓我們一起實踐上醫治未病的養生哲學,為自己的身體健康打下堅實的基礎。

康成志業提供保健食品免費試吃

✔︎ 擔心保健食品買了不滿意?先試吃再決定!

✔︎ 試用還要運費?手續費?不用!完全免費!

免費索取保健食品試吃體驗:https://www.healthking.com.tw/free-Online/free1of3

歡迎「免費索取保健食品試吃體驗」

康成志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994097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御守雞蛋糕模具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ngc7@gmail.com

諾麗果粉價錢請報價!!

來自:簡OO 詢價

***c2001@yahoo.com.tw

彈珠汽水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70609@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成志業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h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