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芬芳園企/探索咖啡葉茶 —— 每一口都是自然的饋贈
芬芳園企業社
芬芳園企業社
加入時間:2014-04-09資本額:14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by:芬芳園企

探索咖啡葉茶 —— 每一口都是自然的饋贈

在這個追求創新與健康生活的時代,我們很高興向您介紹我們最新的產品——咖啡葉茶,一種革命性的飲品,旨在為您的日常生活帶來全新的風味

產品

產品

標題:探索咖啡葉茶 —— 每一口都是自然的饋贈

 

親愛的茶與咖啡愛好者,

 

在這個追求創新與健康生活的時代,我們很高興向您介紹我們最新的產品——咖啡葉茶,一種革命性的飲品,旨在為您的日常生活帶來全新的風味體驗。

 

產品介紹

 

咖啡葉茶是一種獨特的飲品,由精選的咖啡樹葉經過特殊工藝處理後製成。這種飲品結合了咖啡的豐富香氣和茶的清新口感,創造出一種既提神又舒緩的獨特風味。

 

健康益處

 

咖啡葉茶富含抗氧化劑和維生素,能夠幫助提升免疫系統,同時促進心血管健康。相比傳統咖啡,它含有更低的咖啡因含量,適合尋求減少咖啡因攝入但仍想享受提神效果的消費者。

 

獨特風味

 

我們的咖啡葉茶擁有獨特的風味,既有咖啡的深沉香氣,又有茶的清新後韻。它是一款適合任何時刻享用的飲品,無論是早晨啟動一天的活力,還是下午茶時刻的放鬆選擇。

 

環境友好

 

在生產過程中,我們致力於採用可持續農業實踐,不僅關注產品的品質,也努力保護我們的地球。選擇咖啡葉茶,即是選擇支持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

 

如何享用

 

咖啡葉茶的沖泡方式與普通茶葉相似,簡單方便。將茶葉放入茶壺中,加入近沸的水,靜待幾分鐘後即可享用。您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添加牛奶、蜂蜜或檸檬,創造出屬於您自己的特色飲品。

 

我們誠邀您踏上這場風味之旅,體驗咖啡葉茶帶來的獨特魅力。無論您是咖啡的忠實粉絲,還是茶的愛好者,咖啡葉茶都將為您打開一個全新的世界。

 

感謝您的關注與支持!

 

溫馨問候,

 

 [芬芳園企業社] [手機:0938498703  ice5366@gmail.com]

咖啡葉茶/阿里山高山茶/土鳳梨酥/楓糖堅果塔/茶梅系列/茶磚

產品

產品

產品

產品

產品

產品

芬芳園企

公司位置:嘉義市-東區
統一編號:36704995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05-2253688
手機:0938498703
服務時間:10: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蛋糕類價格

來自:壽OO麵O 詢價

***80314@gmail.com

御守雞蛋糕模具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ngc7@gmail.com

諾麗果粉價錢請報價!!

來自:簡OO 詢價

***c2001@yahoo.com.tw

https://1207367074748.tw66.com.tw/web/NMD?postId=331612賀眾牌程控殺菌RO純水冰溫熱飲水機

佳霖淨水網.UW-999◎上下班及週休二日,自動關機、開機,大量省電。◎可自動測漏關機,避免漏水損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芬芳園企

聯絡人:何小姐

Email:i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