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晶旺餐飲/成熟大人味~「BLACK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新品登場!! 數量限定販売!!
晶旺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花月嵐拉麵)
晶旺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花月嵐拉麵)
加入時間:2008-10-27資本額:5000萬
瀏覽次數:856by:晶旺餐飲

成熟大人味~「BLACK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新品登場!! 數量限定販売!!

成熟大人味~新品登場!! 數量限定販売!! 「BLACK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成熟大人味~新品登場!! 數量限定販売!! 「BLACK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日本花月嵐超強研發團隊在台灣推出新品第3彈─『BLACK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祕方特製的『深煎焙蒜香麻油』是黑色湯頭裡的最大特色。 以慢火將大蒜炒至深褐焦香,提煉成特製的『深煎焙蒜香麻油』, 加入花月嵐的大蒜拳骨湯頭中,成為『超濃郁』的獨特『極黑湯頭』。 配料升級為特製味玉,再加上朱蔥提味, 絕對是『大蒜拳骨拉麵的究極進化版』!一吃上癮的成熟大人味! ◎BLACK 極黑‧大蒜拳骨拉麵……NT$190 每日限量100份!!大好評!! 熱賣中~ 花月嵐拉麵 1号店 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02-2389-1998 2号店 信義威秀店 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威秀影城) 02-2729-2128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BLACK.jpg

晶旺餐飲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8704682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7775068#201
服務時間:花月嵐拉麵 www.wretch.cc/blog/kagetsu 一吉一吉 手作黑鐵料理 www.wretch.cc/blog/ichiichi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尋求 包月便當

來自:京OO實OO限OO 詢價

***a.wang68@gmail.com

詢價 午餐團膳費用

來自:天OO家OO金OO愛OO家OO展OO 詢價

***ce54885@gmail.com

尋求 球隊餐敘餐廳

來自:黃OO 詢價

***0806.hjc@msa.hinet.net

酩宴外燴
https://073581300.web66.com.tw/web/SEC?postId=385066素食馬來肉骨茶鍋

素食類附贈白飯 甜點 以及附餐飲料 素食養身馬來鍋 希望各位會喜歡!! 心動了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晶旺餐飲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sk*@gone-grp.com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