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首頁/美事多/Google商業應用服務
Google應用服務團隊-美事多國際
Google應用服務團隊-美事多國際
加入時間:2010-02-19
瀏覽次數:286by:美事多

Google商業應用服務

Google商業應用服務

Google Apps for Business

谷歌商業應用服務讓企業事半功倍

 Microsoft Exchange  Lotus Notes 輕鬆轉換到Gmail for Business系統。


保證可節省經費

使用 Google 的網頁式通訊與協同合作應用服務,不需另行安裝任何軟硬體,又可降低管理員的工作量,企業將可節省大量時間和金錢。

使用者轉換至 Gmail 和 Google 日曆後,可以透過熟悉的 Microsoft Outlook 介面 使用電子郵件、通訊錄和日曆。

透過行動裝置使用電子郵件、日曆和即時訊息

無論員工身在何處,都可透過多種方式存取資訊。換句話說,即使員工不在辦公室,也可以使用 Google Apps 工作。

保證 99.9% 的時間運作正常
我們保證 Google Apps 在 99.9% 的時間可正常運作,員工能夠發揮最高的生產力,您也不需擔心系統故障的問題。**

比業界提供的配額大 50 倍的儲存空間

每位員工有 25 GB 的電子郵件儲存空間,足以保留所有重要郵件。要尋找郵件時,還可使用內建的 Google 搜尋功能立即找到目標。

Gmail 的目標是為員工省下管理郵件的時間,讓他們專心投入工作。此服務提供郵件串、郵件標籤、快速搜尋郵件和強大的垃圾郵件過濾等節省時間的功能,可協助員工更有效率地處理大量電子郵件。
資訊安全性和政策規範

將貴公司的資訊託付給 Google 後,無須擔心重要資訊的安全。

完整的管理及資料控制權限

管理員可依據技術、品牌和公司的需求,進一步自訂 Google Apps。

您可使用各種整合工具將 Google Apps 與您既有的 IT 架構連結。

  • Single sign-on API 可將 Google Apps 與您既有的驗證系統相連。
  • 使用者帳戶管理公用程式和 API 可將 Google Apps 與您既有的使用者目錄系統相連。
  • 電子郵件傳送和電子郵件閘道支援可讓您同時使用 Google Apps 和既有的電子郵件解決方案。
  • 電子郵件遷移公用程式和 API,可讓您將電子郵件從既有的解決方案移轉到 Google Apps 的平台架構。

您可依個人喜好及需要,自訂 Google Apps 的系統商標,並讓客戶參閱員工提供的資訊。

  • 自訂您公司網域的使用者帳戶。
  • 自訂應用服務中的標誌與色彩。
  • 讓簽約客戶參閱員工提供的資料。
提供全年無休的客戶支援

Google Apps 相當可靠且操作簡易,但管理者也可能會碰到問題,歡迎向我們的支援人員尋求協助。

更多有關Google Apps for Business資訊請點選:

http://www.googleapps.com.tw

或是您已經是Google Apps用戶,歡迎到Google Apps客服中心訂閱電子報,隨時掌握最新動態

http://www.apps4u.com.tw

美事多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4471331
聯絡人:王致霖
電話:02-87220112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titi9457.web66.com.tw/web/SEC?postId=541223造富網路行銷

造富網路行銷 告訴你如何賺取網路財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事多

聯絡人:王致霖

Email:se*****@googleapps.com.tw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