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首頁/美事多/商用Google電子郵件系統
Google應用服務團隊-美事多國際
Google應用服務團隊-美事多國際
加入時間:2010-02-19
瀏覽次數:398by:美事多

商用Google電子郵件系統

商用Google電子郵件系統

1.控管垃圾郵件:我們的進階郵件篩選器可阻擋垃圾郵件,讓員工專心處理重要郵件,並IT 管理員有更多時間處理其他工作。

2.無須刪除郵件:每位使用者有 25 GB 的儲存空間,您再也不用擔心收件匣容量不足,也不用定期刪除郵件了。

3.整合式即時通訊功能:您無須啟動其他應用程式、登出收件匣,或安裝任何軟體,即可與聯絡人溝通。

4.內建的語音及視訊即時通訊功能:我們已將語音及視訊即時通訊功能與 Gmail 整合,您可以直接與世界各地的同事面對面溝通。

5.快速搜尋郵件:Gmail 內建了強大的 Google 搜尋技術,讓您可以在收件匣中透過 Google的搜尋功能,安全地尋找個人的電子郵件,甚至是文件。

6.保護機密資訊:Postini 技術提供的另一道垃圾郵件篩選功能,能進一步保護員工資訊。公司可使用集中管理的內容篩選功能自訂郵件的內收與外送原則,妥善保護機密資訊。

7.與行動裝置整合:您可以在 iPhoneBlackBerry 或其他智慧型手機上,透過專為行動瀏覽器設計的用戶端應用程式或網頁介面存取電子郵件和即時訊息。

8.復原與封存郵件:管理員可使用 Postini 所提供的 90 天封存功能搜尋與復原電子郵件,也可視管理和搜尋需求延長保留郵件的時間。

9.優先收件夾:自動幫您把最重要的信件集中

10.管理其他外部電子郵件信箱:整合其他的郵件信箱

更多詳情:
http://www.googleapps.com.tw

Gmail for Business是目前全球安全性最高、穩定性最好的電子郵件系統Gmail for Business不只是郵件信箱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美事多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4471331
聯絡人:王致霖
電話:02-87220112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1207367269223.tw66.com.tw/web/SEC?postId=548504怡德視訊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 (ADE Corp.) 開創之初,即以積極進取 (Aggressive),充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事多

聯絡人:王致霖

Email:se*****@googleapps.com.tw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