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力游企業
  • 江宇金屬
  • 愷鑫精機公司
  • 優雅居家
首頁/優力精密/芳綸-碳纖維凝固浴濃度儀,二甲基乙酰,在線濃度儀
優力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優力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2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70by:優力精密

芳綸-碳纖維凝固浴濃度儀,二甲基乙酰,在線濃度儀

PAN纖維(腈綸)、聚乙烯醇纖維(維綸)、聚氯乙烯纖維(氯綸)、粘膠纖維、氨綸和許多剛性鏈高聚物組成的纖維都使用濕法紡絲。

 
 
產品編號:MPR-ESCAN
產品名稱:芳綸/碳纖維凝固浴濃度儀,二甲基乙酰,在線濃度儀
產品簡述: 濕法紡絲是化學纖維三種基本成型方法之一,它適用於不能熔融僅能溶解於非揮發性的或對熱不穩定的溶劑中的聚合物。 PAN纖維(腈綸)、聚乙烯醇纖維(維綸)、聚氯乙烯纖維(氯綸)、粘膠纖維、氨綸和許多剛性鏈高聚物組成的纖維都使用濕法紡絲。 濕法紡絲要求事先把高聚物製成紡絲原液(成纖高聚物的濃溶液),然後把原液經混合、過濾、脫泡等紡前準備,通過計量泵精確計量,經燭形過濾器(candie filter)、鵝頸管進入浸沒在凝固浴中的噴絲頭,從噴絲頭毛細孔中擠出的原液細流進入凝固浴,原液細流中的
 
     
產品介紹

濕法紡絲是化學纖維三種基本成型方法之一,它適用於不能熔融僅能溶解於非揮發性的或對熱不穩定的溶劑中的聚合物。 PAN纖維(腈綸)、聚乙烯醇纖維(維綸)、聚氯乙烯纖維(氯綸)、粘膠纖維、氨綸和許多剛性鏈高聚物組成的纖維都使用濕法紡絲。

濕法紡絲要求事先把高聚物製成紡絲原液(成纖高聚物的濃溶液),然後把原液經混合、過濾、脫泡等紡前準備,通過計量泵精確計量,經燭形過濾器(candie filter)、鵝頸管進入浸沒在凝固浴中的噴絲頭,從噴絲頭毛細孔中擠出的原液細流進入凝固浴,原液細流中的溶劑向凝固浴擴散,凝固浴中的凝固劑向細流內部擴散,於是高聚物在凝固浴中析出而形成初生纖維,與熔紡不同,濕法成型過程中除有傳熱外,傳質十分突出,有時還伴有化學反應,因此情況十分複雜。這導致濕法紡絲理論至今尚未建立一系列定量描述此過程的基本方程式。因此下面僅定性地討論一些與紡絲溶液轉變為初生纖維(凍膠體,亦稱凝膠體)有關的主要問題。

E-Scan在線折光儀分體式結構設計,分為傳感器和變送器兩部分。傳感器由:藍寶石棱鏡(9個摩氏)、內置PT1000溫度傳感器、長壽命LED光源、3648像素分辨率的CCD 傳感器組成;變送器由:Intel 586sx 113MHz的CPU,6.7寸(640×480象素)彩色LCD顯示器,鍵盤, EPROM存儲卡及自動清洗系統組成。儀器採用全屏蔽干擾設計、耐高溫和振動、寬量程,出廠線性校準和自動溫度補償。

儀器操作界面友好軟件。內置PT1000溫度傳感器,在線檢測凝固浴的工藝溫度,自動溫度補償並遠處0-10V的信號。儀器可採用RS-232 與上位計算機相通訊,並可通過4 ~ 20 mA 信號與DCS 相通訊。由 DCS 控制調節凝固浴濃度。

E-Scan在線折光儀,無耗材,免維護,無漂移。儀器的自動清洗清洗系統自動清洗棱鏡及時排除故障,保證儀器的準確性,可減輕維護人員的工作量。全澆注玻璃鋼外殼和全屏蔽鋼板內壁設計,保證了儀器可以在任何惡劣的工況條件下運行平穩。
 

品牌:EMC 型號:E-Scan 測量範圍:0-100% % 格值:1/2NPT % 重量:10 g 適用範圍:DMAC/DMF/DMSO

產品諮詢:
優力精密工業 - Eric(+886963-075865)
E-mail:aforce.eric@gmail.com

http://www.aforce.com.tw

優力精密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27868356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6571238#35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每週一~週五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依照片解析度可以做到多大的相框拼圖

來自:洪OO 詢價

***65071815@gmail.com

想問有「兒童玩具運動遊戲器具文具用品」產品目錄嗎

來自:SOOwOO 詢價

***weysuet130@gmail.com

手搖鼓鼓皮破一邊

來自:余OO 詢價

***ngabing07@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優力精密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my*a*****@aforce.tw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