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力游企業
  • 力游企業
  • 優雅居家
  • 紘碩科技
首頁/優力精密/造紙黑液折射儀 濃度計 美國 MPR-ESCAN
優力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優力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2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41by:優力精密

造紙黑液折射儀 濃度計 美國 MPR-ESCAN

折射計早已被證明適用于黑液固體濃度的檢測。MPR E-Scan線上折光儀在國內外的造紙行業已經有了廣泛的應用。

使命是提供創新的高質產品和優質服務。我們將我們的優秀傳統與我們的承諾相結合,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我們的目標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完全滿意的服務,促進我們的員工不斷發展進步,提高我們公司的價值。我們的折射計產品已經成為紙漿和造紙、食品和化工等行業的指定標準。我們的X-射線測厚儀能提供連續、精確和高速的金屬帶的厚度測量。
編輯摘要

折射計早已被證明適用于黑液固體濃度的檢測。MPR E-Scan線上折光儀在國內外的造紙行業已經有了廣泛的應用。

折射計可以測量出真實的溶解固體濃度,而不受氣泡、夾帶的空氣或懸浮物質的影響。

清洗提取操作:通過監視清洗裝置出口處的濃度以滿足蒸發器工藝過程的需要。這種使用的安裝非常容易,並且極大地減少了手工採樣的工作量。重要性:要求是要使黑液的濃度在保證洗淨度的情況下,盡可能的高。高濃度的黑液可以減少蒸發工段的負荷。提高整個過程的效率。

蒸發效率:在蒸發器中,線上獲得濃度和溫度輸出信號可以用於監視效率、檢測問題和運行的經濟性。在蒸發車間,來自蒸煮工序的稀黑液按照工廠的設計要求被盡可能的濃縮至達到要求的高濃度。重要性:濃度太低,蒸發效率低下,增加蒸汽使用成本。濃度太高,易結垢造成堵塞,需要頻繁清洗。

為了最大限度的提高效率並確保黑液濃度儘量穩定,進料濃度可以依賴于折光儀的監測進行有效控制。蒸發後濃度依賴于蒸發器通過蒸汽流進行調整控制,而這又必須以折光儀連續檢測到的黑液濃度資料作為依據。在這個應用點比較典型的溫度環境是120-130ºC (250-270ºF).一般在蒸發進料的黑液濃度在10-30%,蒸發後濃度在60-80%,自動蒸汽棱鏡清洗系統能保障折光儀在蒸發系統濃度監測上的連續穩定運行。如果在這個工序中蒸汽成本過高,則對蒸發過程中黑液濃度的連續測量,並依據測量資料,可以合理的減少蒸汽消耗量,對降低成本是非常有説明的。

回收燃燒:根據黑液回收鍋爐諮詢委員會(BLRBAC)的認證,「折射計已被證明完全可用於黑液回收鍋爐系統」。折射計的應用可以有效的保證燃燒安全以及降低對鍋爐的腐蝕等侵害。

黑液濃度:太低,爐內的熱量要去蒸發黑液中的水分,爐溫低,燃燒不正常,這是導致悶黃牛的一個原因;太高,泵輸送和霧化困難,流量不穩定,易堵塞,影響正常燃燒。但在泵的性能允許的情況下,儘量提高黑液濃度,可改善爐子性能。

預防爆炸等事故的發生必須保證進記濃度穩定,稀黑液不准進爐。

苛化工藝:熔融物溶解于稀白液或水中稱綠液。它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鈉和硫化鈉。將石灰加入綠液中,使碳酸鈉轉化為氫氧化鈉的過程稱為苛化。
苛化的化學反應方程式如下:
Ca(OH)2+Na2CO3=2NaOH+CaCO3
或CaO+H2O+Na2CO3=2NaOH+CaCO3↓

綠液濃度與組成:一般總堿濃度控制在100—110克/升,綠液濃度:濃度高,粘度大,不利於沉降。影響苛化效率。

產品諮詢:
優力精密工業 - Eric (+886963-075865)
E-mail:aforce.eric@gmail.com

http://www.aforce.com.tw

優力精密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27868356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6571238#35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每週一~週五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依照片解析度可以做到多大的相框拼圖

來自:洪OO 詢價

***65071815@gmail.com

想問有「兒童玩具運動遊戲器具文具用品」產品目錄嗎

來自:SOOwOO 詢價

***weysuet130@gmail.com

手搖鼓鼓皮破一邊

來自:余OO 詢價

***ngabing07@yahoo.com.tw

https://hocaster.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21826吋儀器孔位橡膠固定輪

6吋儀器孔位橡膠活動輪/ 荷重:200 kg/ 材質:彈力橡膠,擁有高彈性、高荷重及耐磨損等特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優力精密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my*a*****@aforce.tw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