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萬國數位
  • 天成數位
  • 遠東衡器
首頁/你知道的/你知道的公司-數位整合系統 加盟
你知道的股份有限公司
你知道的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04
瀏覽次數:98by:你知道的

你知道的公司-數位整合系統 加盟

『你知道的』多媒體廣告公司運用多媒體數位科技設備整合系統,建以全面性提升數位化行銷之需求,創新整合廣

    企業源起     
『你知道的多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初期即以多媒體數位廣告科技、通信網路監控科技、自動化環境控制科技及高效能空氣清淨機等 系統整合作為設計規劃的主要業務目標,並以開發異業通路結盟系統之模式成立本公司–『YOU KNOW』。
『你知道的』不只是公司;也是Know How,更是口碑!

    企業精神     
『你知道的』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的碁石是所有工作伙伴的努力所堆砌而成,我們強調組織文化及每一位伙伴對工作的驕傲、熱忱和投入,是一家具有創造【智慧、科 技、生活】的系統整合機能的團隊,是一種具有【創新力、結合力、開發力】的團隊,這就是『你知道的』精神與宗旨,也是你我所獨有的!
智 慧 WISDOM 科 技 TECHNOLOGY
生 活 LIFE 創 新 力 ORIGINALITY
結 合 力 COMBINE 開 發 力 DEVELOPMENT


Young—以創新的精神開辟廣告行銷新視覺。
Operator—成就影像系統整合專業領域中的行家。
Ubiquity—新穎的廣告視野達到無遠弗屆。
「KNOW」的企業文化:
    企業文化     
「KNOW」的企業經營文化含意,如同「Konwledge beyond the ken of world」 超越知識世界的領域,以此信念行銷企業,開拓出新時代的新視覺影像科技,並能達到公司的企業經營宗旨,更具備以完整的『You Know』的文化精神,以開創性的行銷,架構影像系統整合的專業品牌領域,以領導行家的翹楚建構廣告行銷通路,達到無遠弗屆的新視界。
    企業目標     

「YOU KNOW」公司以客為尊,我們以樂觀與尊重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光臨的顧客與合作的策略伙伴。用顧客所想像的角度去思索,儘可能提供他們所需求的服務:

(產品) 品: 商品創新、創造新機。

(品質) 質: 數位科技、系統整合。

(優越) 優: 優越團隊、互利聯盟。

(良好) 良: 優良創業、超越自我。

「YOU KNOW」公司團隊創業精神與宗旨,在提昇產業的行銷策略與創新結合,公司的經營理念是在引導你創業的概念,領導組織的管理,業務行銷的技巧,讓你能成為 公司創業的伙伴,而不只是一位員工,也不是一位工作者,我們要的是你能從公司所學創造更好的契機,若你是上班族的心態,「YOU KNOW」公司可能就無法造就你成功的碁石。

 

你知道的

公司位置:台南市-中西區
統一編號:24234099
聯絡人:陳俊良
電話:06-223298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https://sheng-can.web66.com.tw/web/SEC?postId=215932中油生技~自然、信賴、安全無負擔

聖璨企業有限公司保健食品, 每項產品皆通過國家標準的層層把關, 讓您安心使用不必擔心副作用. 獨特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你知道的

聯絡人:陳俊良

Email:a_*****@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