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鎰機械
  • 力游企業
  • 台灣立川
  • 紘碩科技
首頁/捷立國際/捷力管系統、移動櫃、固定架、自動化系統
捷立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捷立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2024-02-26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56by:捷立國際

捷力管系統、移動櫃、固定架、自動化系統

捷力管系統、移動架櫃、固定架櫃、自動化系統

組裝工作桌

組裝工作桌

捷力管系統 ( Pipe & Joint System ) 也稱作易力管,為新一代職場設備建置系統,使用專用管材、滾輪與專用連接件、配件進行安裝組立,並依照各式需求,完成快速建置設備、降低建置花費,進而達到精實生產的目的。其特性為:組裝修改易力便捷,滿足客製化之少量多樣,成本低廉且零組件更可多次重複利用。

捷立國際實業 為 P&J System 在台唯一代理商,為因應日益高漲的企業成本,特別引進 捷力管系統 ( Pipe & Joint System ) ,提供客戶以最實惠的價格完成設備建置需求;同時我們更提供專業的諮詢與規劃,在職場所需的產線、裝配、運搬、存放與周邊設備等,提出最佳的建議和設計,幫助提升空間使用率、生產效率和大幅減低流程損耗。

我們更擁有最資深的經營團隊,根據客戶需求,更可搭配自動化與無人搬運系統,替企業布局所有產能與軟硬體設備的最適當方案。 

滾輪台車

滾輪台車

捷立國際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54070988
聯絡人:陳志賢
電話:03-3231099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周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Require maker certificate for FPDs

來自:COO OOnOOrOOtOO OOgOOeOOiOO)OO.OOLO 詢價

***dam@cccuwe.net

LPG tank 30 ton

來自:陳OO 詢價

***nnychen@glotechgf.com

更換車庫帆布,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1230889@yahoo.com.tw

https://gigarise.web66.com.tw/web/SEC?postId=298987二氧化碳傳送器溫-濕度控制器,濕度-溫度控制器

二大型溫濕度顯示看板/大型溫度顯示器/數位溫度看板/大字幕溫度看板溫度,溼度,壓力,二氧化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捷立國際

聯絡人:陳志賢

Email:a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