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八八八商務
  • 遠東衡器
  • 天成數位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桶好呷滷/桶好呷滷味加盟
桶好呷滷味
桶好呷滷味
加入時間:2013-11-14
瀏覽次數:184by:桶好呷滷

桶好呷滷味加盟

堅持自有的獨特口味及風格,不添加防腐劑

桶好呷滷味』自從小家境貧困,基於家裡因數放棄了義務九年教育過程,選擇了幫忙家裡減輕經濟負擔,因此我只有中小學程度,從料理店開始啟端,學習至今,讓我更加珍惜生活與家人,在料理的學習過程中,我擁有從台菜料理,日式,川菜,江浙川菜料理經驗,一路過程中,不論是學習方面不同,或是經驗累積都讓我更加明白,料理中的多項層次與元數不同,在民國88年前來到了台北生活,心中有抱著一個念頭,希望自己能在台北闖出一片天,於是開始接觸了滷味,讓我一身的廚藝可以發揮在滷味上。
 
『起源於萬華』,在這創業過程中,我不斷摸索及口味上調整,採用最天然高檔中藥食材,精心調配而成, 絕不添加色素味精及防腐劑,深獲消費大眾認定,因而此生意不斷湧入,並在萬華當地名聲傳開,然而在客人的廣泛支持與慫恿,才開始規劃加盟創業之路,在積極的多方請益,深思熟慮後,秉持著為想創業的人規劃小額投資,經由分享推廣『桶好呷』的成功,在這歷程中,不論是設計品牌及形象,都親力親為,於96年註冊申請『桶好呷滷味』商標,正式對外開放加盟連鎖,接受加盟申請,經營『桶好呷滷味』聯盟之路。
 
『創業艱苦之路』在這大環境之中讓我清楚,創業的人就是因為日子艱苦,才想創業,可是然而卻往往的創業失敗,少部份的人,都因為盲目的加盟,不懂得比較或是自己先了解產品的特色,因此讓自己的創業歷程付諸於流水,我還甚至看過連開幕過程中,連拿刀方法與作業流程,都讓我十分驚訝,只能形容『亂』『七』『八』『糟』,真讓我大開眼界,佩服對方哪裡來敢開店的勇氣,更讓我不了解到總店為什麼不做好把關,輕易的讓加盟主開業,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樣的場景,『桶好呷』絕不讓加盟主的資金白白流失掉。
 
『專業專業』何為專業,請多留意傳統小吃的老店給你觀感,一定是流程外在讓你感到非常流利順暢,這就是專業的一面,給創業的人小忠告,千萬別拿自己所辛苦賺來的錢開玩笑,會失敗的因數,往往都是在於人的問題居多,這個問題對我而言,也是挑戰之一,因為人都會有自我認知觀念,我們都必須將對方心態建立的很完整。
 
『正確投資獲利』懂得比較的人成功機率一定來的比失敗的人高,因為懂得哪一家才是你未來改變人生的方向,這種類型的人大致上都屬於成功者具備條件,因為懂得選擇比較。而並非盲目的投資,
 
『不斷精益求精』在大環境之中與競爭比較,也滿足客源需求這是必然的過程,懂得進步才有空間成長,滯留不前,只會讓競爭者追趕而上,及客源流失,『桶好呷』現階段不論式口味及形象,都不是最終版本,只會不斷加強進化,讓加盟主屹立不搖,穩固市場。
 
『未來願景』絕對秉持著理念,推廣滷味事業擺脫浮濫不專業素質,替加盟主做好萬全的把關準備。
 
『桶好呷』將帶領著加盟主一起同心協力,往成功的方向,《攜手邁進》 迎接輝煌的勝利,共榮共享的【永續經營】。
 
歡迎您一起加入桶好呷經營團隊!
 

桶好呷滷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9-86573178
手機:0986573178

相關服務

  • 桶好呷滷味加盟

    桶好呷滷味』自從小家境貧困,基於家裡因數放棄了義務九年教育過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https://1170387810924.web66.tw/web/SEC?postId=1001802聯新快遞貨運倉儲加盟

〔快遞〕是一個新潮流,新趨勢,強調的是服務品質 聯新就是要結合全省運輸業新秀或前輩 按照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桶好呷滷

聯絡人:江先生

Email:u7***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