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競賽  >  文藝競賽
titleicon

「一口氣背7000字」新增背誦比賽辦法

我要回應
「一口氣背7000字」新增背誦比賽辦法
主辦單位:學習出版有限公司
日  期
103-02-27(四) ~ 104-02-01(日)
地  點
台北市 (中正區許昌街10號2F)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一口氣背7000字」新增背誦比賽辦法

孩子們:

    農曆新年時,老師到台南向母親拜年,回來的時候,高鐵買不到車票。我姐姐告訴我一個方法,就可以一路舒舒服服的坐車到台北。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找出方法,發財有發財的方法,結交女朋友也有方法,只要方法對、態度對,一路順風。

1. 背完1~14本同學,前10名,每人可得獎金1萬元;第11~100名,每人可得1,000元禮券。

2. 每背完一本,至導師處接受口試,利用「自我測驗」,看中文唸出英文,或唸英文說出中文意思,    有時導師會叫你拼出英文單字,錯誤不超過一個以上,才算通過。

3. 每天只能口試一次;一次限背一本,口試通過後,導師須在封底簽名,並註明通過日期。

    為了鼓勵同學背單字,除了老師每週五晚上單字課以外,從2月17日(週一)晚上6:30起,將由蔡琇瑩老師教大家背「一口氣背7000字」,從第一冊開始教起。我們將開很多單字班,同學只要報單字班,再加報其他任一班級,可享一期半價優待。為什麼呢?你參加了單字班,英文單字夠了,再參加模考班、多益班,上課不就輕鬆了?平常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大多是單字,你都背過了,進步就會很快。

刊 登 者
學習出版有限公司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