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 鑫隆麻油廠
  • 勝煇興業
  • 龍昌實業
首頁/谷峯茶業/台灣老茶、手工烘焙茶、阿里山茶、手工茶包批發及零售
谷峯茶-台灣老茶、阿里山茶、梨山茶包、紅茶茶包等零售批發
谷峯茶-台灣老茶、阿里山茶、梨山茶包、紅茶茶包等零售批發
加入時間:2014-01-24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326by:谷峯茶業

台灣老茶、手工烘焙茶、阿里山茶、手工茶包批發及零售

30年品牌-老茶零售、手工阿里山茶、手工茶包 代理批發及零售

品牌故事

 

都什麼時代了,還用古法方式烘焙茶葉,機械化不是既省時又省力嗎?」

「古法烘焙不只是我的興趣,用熱情烘焙茶葉所表現出的傳統滋味,絕不是機械所能取代的」,每次烘焙茶葉時間必需長達6-8天不分日夜待在近百度的火爐旁,冬天因乾燥而皮膚龜裂,在炎熱的夏天更是難耐。然而,汗水,澆不熄以古法焙製茶葉的熱情與興趣。他就是堅持傳統30餘年的谷峯茶業老闆-侯德山先生(阿義)。

起源:

    阿義自小在農村裡長大,耕作後總是看著父親趁著歇息時間與家人、村民們沏上一壺茶,愉悅地談天說地,在阿義心中,“茶”,不僅是一種解渴的飲品,更維繫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而在當時以古法烘焙的茶葉所沖泡出的綿柔茶湯及回甘滋味,洗滌了農民辛勞一日的心靈。後來在阿義離鄉當兵的日子,每每聞到茶香總是特別想念故鄉與家人。退伍後,阿義買了一輛摩托車,穿梭於山中尋找一位以古法烘焙茶葉頗知名的老師傅,終於在南投縣鹿谷鄉尋得,老師傅見年紀輕輕的阿義對古法烘焙如此的熱忱,便將多年烘焙茶葉的經驗傳授給阿義。

 

製作過程:

    技術學成後,阿義便四處找尋適合以古法焙製的茶,後來在阿里山尋得一片茶園,它不僅有優於茶葉生長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且附近為原始林,非一般車輛及遊客所能到達,因此不受汙染,而當時該茶農雖擁有這片環境絕佳的茶園,但並不懂焙茶也沒有通路銷售,於是阿義便與茶農契作,藉以協助產銷,同時達到對茶葉品質的控管。

 

感恩:

    今天,阿義能堅持古法焙製茶葉30年,要特別感謝開業至今一路相伴的朋友們,給予意見及鼓勵,陪著阿義在茶的世界裡一起成長,讓我們在今日幾乎已機械化的時代,還能品上一壺以古法文火細細烘焙的茶湯,這茶湯裡有著對家鄉的情感、朋友一路相伴的感動更有一份對傳統焙茶技術傳承的堅持,這絕對會是您喝過最感溫暖的茶!

老茶茶湯,透亮琥珀紅

老茶茶湯,透亮琥珀紅

谷峯茶業

公司位置:嘉義縣-朴子市
統一編號:80047479
聯絡人:侯小姐
電話:05-3795451
手機:0972619096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雅漾及理膚寶水防曬產品批發報價及合作方式

來自:御OO際OO有OO司 詢價

***vice@likeit.com.tw

詢問魚片價格報價!!

來自:誠OO生OO限OO 詢價

***i_hsiao@shepherdtech.group

想詢問產品批發目錄及合作方式

來自:盛OO本OO公O 詢價

***nywang.sy@gmail.com

https://142438.web66.com.tw/web/SEC?postId=868965噴霧馬達及噴霧機製作與販售

噴霧機可運用各種行業:食品、紡織、建築、汽車、醫療保健、農畜牧.......等等行業噴霧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谷峯茶業

聯絡人:侯小姐

Email:sh**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