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長德/中職轉播加碼 周日看華視
長德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20資本額:20000萬
瀏覽次數:125by:長德

中職轉播加碼 周日看華視

華視每周日下午五點為大家LIVE直播中職賽事

中職越來越精彩,華視每周日下午五點為大家LIVE直播中職賽事,敬請鎖第12頻道,千萬不要錯過。

喜歡中華職棒的觀眾,多一項選擇了。不少球迷抱怨,今年中華職棒開打,只能在MOD看到球賽轉播,為了服務更多觀眾,華視和MOD博斯運動網合作,這個星期天起,每周日下午五點鐘,會為您LIVE職播中職比賽。
 
之後每周日下午五點,也都會LIVE直播中職比賽。不少球迷朋友都說,在家吃飯,不能邊看中華職棒,生活就好像少了一味,不過今年開季,有線台和無線台都看不到轉播,一想到會錯過不少賽事,球迷都超扼碗。
 
告訴球迷朋友一個好消息,從這星期天開始,不管你家裡有沒有第四台,或是沒裝MOD,都可以免費收看,因為華視和MOD174頻道的博斯運動網合作,每週日下午五點鐘,都要為您LIVE轉播中職賽事。
 


蘋果日報  2014年04月17日
中職轉播加碼 周日看華視
 
【王翊亘╱台北報導】想看中華職棒的球迷們以後打開電視就可看到了!華視至賽季結束每周日都將接收博斯轉播訊號,直播中職賽事,本周日下午5點,將首播統一獅與中信兄弟象之戰。
 
博斯運動網總經理黃敬庭表示,兩家電視台的配合,純粹是為了幫助宣傳中職轉播。他說:「這是宣傳計畫之一,博斯的LOGO會露出,讓球迷知道,最完整的中職賽事轉播在博斯。」
 
20日獅象戰 率先登場
日前義大董事長吳承璋表示,球迷無法看到中職轉播是很嚴重的問題,而黃敬庭昨強調,球團的聲音他們聽到了。雖然華視每周日晚上7點有新聞時段,但黃敬庭保證,每場比賽都會完整播完,「這是我們的要求。」 
 
華視隸屬公廣集團,未來周二到周六的賽事,是否有可能讓華視或公視來轉播?黃敬庭說,目前沒這個打算。至於博斯在有線系統台的上架進度,黃敬庭表示,都還在與各系統持續討論。他說:「商業談判沒有什麼破局不破局的問題,一切都是錢嘛,如何達成共識,現在的過程都在預期之中。」 
 
義大領隊謝秉育則透露,有一家已上架的有線電視台,正在洽談中職轉播,至於是哪家電視台,謝秉育並未多說。 
 

長德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6085813
聯絡人:客服專線
電話:02-4128811
服務時間:台北市吉林路345號(長德、萬象、麗冠聯合服務中心) 服務中心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9:00-18:00 / 週六、日及例假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花蓮二球一宿

來自:胡OO 詢價

***on_hu@junyea.com.tw

想要 學游泳強身

來自:林OO 詢價

***83626006@gmail.com

我要詢問自行車 有照片

來自:林OO 詢價

***22205853@gmail.com

https://0225431458.web66.com.tw/web/SEC?postId=542698飛暢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飛暢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飛暢】以「專業、服務、品質」的正統 永續經營理念,反對萷價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德

聯絡人:客服專線

Email:li*d*****@mail.cdtv.com.tw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