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上班趣導入公平貿易商品,開創客戶CSR

上班趣導入公平貿易商品,開創客戶CSR

生態綠是台灣公平貿易的先驅者,同樣也認知到咖啡低價競爭的背後,咖啡的品質與來源往往被忽略,人手一杯咖啡的背後,消費者的健康被品質低劣的咖啡豆與人工添加物所危害,甚至生產端的小農卻連溫飽的生活都負擔不起。故生態綠走訪世界各地取得自然純淨的食物來源,每一樣產品都有公平貿易或有機認證,以維護生態環境與社會文化的多樣性及永續,帶給消費者健康公益的生活品味。

    生態綠今年首度與國內提供全自動咖啡租賃的指標企業~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i-Want」,在官網「上班趣」共同合作推出「公平貿易茶水間」的租賃方案,讓企業客戶只要一天10元,就可以在辦公室喝到有機、新鮮、香醇的咖啡,並可以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行公益做好事


     咖啡豆的利潤原是租賃商的最大利基,然而長期以來「上班趣」也開始面對同業競爭,感受利潤降低、投報率拉長的壓力。怡和祥創辦人劉總經理體認到惡質化的價格競爭,吃虧的還是消費者,為了能持續將「辦公室也能喝好咖啡」的理念推廣於廣大的上班族,與台灣第一間通過「國際公平貿易組織,簡稱FLO」認證的貿易商「生態綠」共同合作,結合企業社會責任與優質新鮮的咖啡推出「公平貿易茶水間」咖啡租賃服務。     

     今年雙方在秉持提供優質服務、以商品差異化為導向,創造生產者、消費者與企業三贏局面的相同理念下,共同合作針對國內各大企業的總務採購、福委、CSR等部門提供公平貿易茶水間的方案,簽約客戶除了享有怡和祥原本提供的1000萬元產品責任險之外,企業透過加入公平貿易茶水間,同仁除了可以享受安心有機的食品,喝到100%公平貿易、100%有機蔭栽、100%新鮮烘焙、100%當季嚴選的優質阿拉比卡咖啡之外,企業團體也能成為在爭取商業成就及提升企業形象的同時,扮演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幫助生產者消除貧窮、保護生態環境的先驅者。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https://0286775526.web66.com.tw/web/SEC?postId=1252652塑膠射出成型代工、進出口產品組裝、模具開發設計

各類塑膠射出成型OEM及ODM代工、塑膠成品、半成品組裝 塑膠射出成型代工、進出口產品組裝、模具開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怡和祥

聯絡人:劉經理

Email:ra*@387.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台龍實業
  • 八八八商務
  • 理維遊戲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