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被防狼噴霧器噴到會如何女生身上都有帶嗎

被防狼噴霧器噴到會如何女生身上都有帶嗎

~被防狼噴霧器,噴到會很痛嗎? 女生身上都有帶 防狼噴霧器嗎? 要如何避免被噴到 1. 噴霧器這麼小一罐有用嗎? 如果您有聞過一般辣椒噴霧罐的成份,您就知道它非常厲害、非常好用,不過有個關鍵是--有

~被防狼噴霧器,噴到會很痛嗎?
女生身上都有帶 防狼噴霧器嗎?
要如何避免被噴到

1. 噴霧器這麼小一罐有用嗎?
如果您有聞過一般辣椒噴霧罐的成份,您就知道它非常厲害、非常好用,不過有個關鍵是--有沒有帶?只要有帶!真的遇到狀況要用,一下就夠了!
因為這是防身噴霧器!不像可樂、醬油天天在喝、天天在用,要買大罐的用比較久,這個東西如果買大罐的好嗎?不會帶!可是什麼時候需要不知道!
將他設計在容量20ml左右瓶罐圓徑22mm高約80mm帶有一支鑰匙圈,平常您跟本沒感覺有在帶它,因為沒感覺!所以您會天天帶,只要天天帶就不怕:甚麼時候要用,都有得用。
{{{ 建議~ 夜深時 還是盡快回家 還是最好ㄉ保障 }}}
2. 怎麼使用?會不會噴到自己?
產品本身要設計有兩個凹槽,一高一低,平常扣高處,我們攜帶的過程中怎麼碰撞也不會掉或洩露。要用很簡單:一邊旋轉一邊將蓋子往下用力壓、按下噴頭,它就會從前面噴孔,固定方向噴出強勁噴霧,要用時不管白天、黑夜,都不必用眼睛去看,只要手一摸就知道方向,不會像殺蟲劑的罐子,整個是圓的,有時候太緊張亂按,反而噴到自己就慘!
 3. 噴到眼睛會不會瞎?
裡面的成份是我們在食用的辣椒精200萬度以上辣度,眼睛被噴到,就好像將朝天辣椒抹在眼睛,非常刺痛難受,可是去用清水洗一洗就好了!
 4. 有效期限?
廠商保證應該是2年,就如你家冷氣機冷媒有效期限,只要不漏掉都有效。
5. 久了會不會乾掉?
您真是內行的!您可隨時檢查罐子裡面的存量,您拿起噴霧器上下搖晃,如果瓶內存容量愈多就感覺不到瓶內液體晃動,反之瓶內存容量愈少就可發現液體在瓶裡面晃動得很厲害。
正常情況下約三、四年都不會乾掉,而是經久氣體壓力閥的金钃疲乏而慢慢漏掉。
6. 緊張時來得及拿出來用?
如果您有在帶這個東西,碰到事情您第一個反應,不是緊張而是反射動作--拿噴霧器!準備或直接噴射。你沒有時間緊張的,因為您平常都已經有在摹擬碰到狀況怎麼去用它,您腦海已有映像,很自然地會反射動作出來。
而且如果是一般的人身傷害事件,時間都很長,如果您有時間或機會,卻沒東西可用,豈不枉然!
臺旗企業公司 提供:台北市內湖區 諮詢電話:0939-172-888 傳真:02-27564043 www.taichi-roc.web66.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圻企業

聯絡人:謝 經理

Email:ta**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昌生技
  • 光鈦照明
  • 陸信五金
  • 宬碁科技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