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關鍵字
  • 碧詠翻譯
  • 鉦昱物業
首頁/旭擴企業/高效能小型攝影機
影像即時傳輸,影像即時監控,影像即時分享,影像即時廣播
影像即時傳輸,影像即時監控,影像即時分享,影像即時廣播
加入時間:2014-06-04
瀏覽次數:953by:旭擴企業

高效能小型攝影機

AXIS P12網路攝影機是一系列具有獨特設計的攝影 機 產 品,該 系 列 包 含 三 種機 型、兩 款 針孔 式 攝

AXIS P12網路攝影機是一系列具有獨特設計的攝影 機 產 品,該 系 列 包 含 三 種機 型、兩 款 針孔 式 攝 影 機。AXIS P1204與AXIS P1214,可用於室內環境,而 AXIS P1214-E具備IP66等級防護,適用於室內與戶 外環境。

該系列產品在全畫面更新速率下可提供清晰的HDTV 720p影像品質。AXIS P12攝影機系列在H.264壓縮技 術下可傳送多重且單獨配置的影像串流,且在不影 響影像壓縮品質下大幅優化頻寬與儲存需求。

P12系列攝影機的外形和小尺寸的設計提供更多的 彈性,其感應器與主機體係透過一條8公尺(26英尺) 的線材進行連接,可彈性化將感應器安裝在某地, 主機體則安裝在另一個地方。

AXIS P12網路攝影機透過防破壞警示與動態偵測等 智慧影像功能,以及安迅士攝影機應用平台,以提 供強大的事件管理能力。

該系列攝 影 機可透 過乙太 網路或外接電 源 進行供 電,並利用內建的microSD/microSDHC記憶卡插槽支 援邊際儲存。



AXIS P12網路攝影機系列為高效能小型攝影機,其可用做室內與戶外的隱密監控,
適用於 隱藏式安裝,或需要隱密與輕巧監控的環境。


網路影像即時分享 / 網路即時監控 / 諮詢專線: 04-2375-5032

旭擴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25046290
聯絡人:旭擴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4-23755032
服務時間:9:00am-17:3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https://0226899626.tw66.com.tw/web/NMD?postId=844268大幅射對四卡鉗ISI-02

產品型號:ISI-02活塞尺寸:34/34mm活塞材質:鋁合金卡鉗鎖點寬度:108mm卡鉗材質:鍛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旭擴企業

聯絡人:旭擴企業有限公司

Email:v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