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創宸科技
  • 龍京電熱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首頁/成都叮当/供应德国JAGER雅歌-雅格-翌格尔-耶格尔电主轴
成都叮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成都叮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7-16
瀏覽次數:79by:成都叮当

供应德国JAGER雅歌-雅格-翌格尔-耶格尔电主轴

成都叮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供应德国Jäger高速电主轴,以我司人员快速优质的服务,定成为你最佳的德国高端电主轴供应商,热忱期待广大用户来电咨询。

 德国耶格尔Jäger高速电主轴由成都叮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提供:Alfred Jäger GmbH SF  Elektromaschinenbau位于德国Ober Mörlen,在高速电主轴领域拥有40年的丰富经验,精通专业知识和可靠性设计。超过65人的团队开发和生产高质量的电主轴,产品用于高速铣削、磨削、钻孔、去毛边、雕刻等应用领域并且持续不断的开发新的产品系列。德国开发、设计、生产可以保证客户成功使用Jäger高效电主轴。遍及世界的代表处可以优化咨询服务来满足客户需要。

     德国Jäger高速电主轴:德国Alfred Jäger公司提供丰富的电主轴产品线,完整的精密切削解决方案。德国Jäger高效电主轴具有决定意义的优势在于强有力的技术:精密陶瓷球混合轴承(标准) /免润滑轴承 /主轴长度总体偏短 /高刚性原于特殊的轴承布局 /高的运行精度 /通过气封避免内部被污染 /静音运转、低震动原于好的电气设计 /电机自行设计 /三相感应异步电机耐用免维护。德国耶格尔产品包括手动、有气缸设计和刀柄安装的电主轴。另外Jäger公司提供诸如驱动器、冷却机等附件用于电主轴运转。Jäger高速电主轴直径从33毫米到150毫米,应用多样化的夹紧系统,也提供客制化的法兰。电主轴功率从80瓦到67千瓦。更大功率的电主轴可以根据需求制作。Jäger电主轴可以和IBAG、GMN、西门子、OMLAT、TDM等欧洲高端品牌的电主轴互换!成都叮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供应德国Jäger高速电主轴,以我司人员快速优质的服务,定成为你最佳的德国高端电主轴供应商,热忱期待广大用户来电咨询。郑重承诺以上产品质量保用1年。

联系人:白女士156 8090 3326    QQ: 2011319747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港通北三路589号鑫和工业园

成都叮当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四川省
統一編號:510124069756770
聯絡人:白小姐
電話:028-69696007
手機:15680903326
服務時間:08:30AM-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高低温步进电机

    高低温步进电机

    成都叮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提供高低温步进电机。高低温步进

相關詢價

詢問ON-OFF SPST開關

來自:中OO工 詢價

***s910205@gmail.com

需要老机器的零件

來自:POOIOOiOOaOOnOOuOOaOOmO 詢價

***m6.intidragon@gmil.com

需求一樓,約16坪

來自:林OO 詢價

***amadoyo@yahoo.com.tw

燦晶企業
https://nowa.web66.com.tw/web/NMD?postId=343920即按即拍運動專用高速影像訓練攝影機!

SportsCam機型,單從攝影機的名稱,即可了解其功能,完全是針對一般運動項目,例如高爾夫球、游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成都叮当

聯絡人:白小姐

Email:20**3*****@qq.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