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炘榮科技
  • 威鼎塑膠
  • 冠泰密封
首頁/華成橡膠/工業用橡膠滾輪 工業用PU滾輪 電子業除塵滾輪 等
華成橡膠工業有限公司
華成橡膠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9-06資本額:1600萬
瀏覽次數:711by:華成橡膠

工業用橡膠滾輪 工業用PU滾輪 電子業除塵滾輪 等

主要營運項目為 工業用橡膠滾輪 電子業除塵滾輪 PU滾輪

RTV液態矽膠滾輪

RTV液態矽膠滾輪

科学日新月异,工业生产设备之创新化、自动化、高速化、精密化已使得橡胶辊轮在工业创造过程中扮演了极重要的角色。质量要求已经成为举世共同的呼声,因为橡胶辊的质量要求驱于严苛,华成橡胶秉持著专精研发,专业制造之理念,以30余年之实绩提供给企业界最优良的橡胶辊及相关产品。

  华成(苏州)橡胶工业有限公司,创建於2000年苏州工业园区,总投资额约200万美元,占地面积约30亩,与日本加贯技术合作承续高端专业技术,引进先进自动化加工设备与管理模式,配以严格的质量检测制程,已取得ISO9001品质认证,专业生产:钢铁、纺织染整、塑胶、包装、制纸、薄膜、光电、木工、印刷…等等设备上所需的各种橡胶辊轮。

  另於2012年华成橡胶扩展生产与服务项目,与日本专门研发特殊胶料及工艺的加贯胶辊( KATSURA ROLLER)合资在工业园区内成立加贯(苏州)胶辊有限公司,专门生产优良、高质量、高精密的工业用橡胶辊轮。

車間現場

車間現場

華成橡膠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23573161
聯絡人:黃昭元
電話:03-3595579
手機:0985061147
服務時間:上班時間 8:00AM-17:30PM 隔週休,國定假日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密封膠請報價謝謝!

來自:瑞O 詢價

***my76@hotmail.com

購買Flamemaster產品

來自:鄧OO 詢價

***15038306@gmail.com

軟板材料coverlayer 裁張一卷200米

來自:宇OO技OO公O 詢價

***id.liu628@msa.hinet.net

https://0424079009.web66.com.tw/web/SEC?postId=510409矽膠片.矽膠管.背膠.橡膠管.橡膠片

鑫永豐科技有限公司 專營矽膠片(墊片),矽膠管,矽膠製品,橡膠製品,O型環...等 商品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成橡膠

聯絡人:黃昭元

Email:hi**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