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美可雅
  • 毅力維
  • 宇承
首頁/友惠生物/血糖的專家,漢方美容養生,保健產品
血糖的專家糖尿病第一天然草本友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血糖的專家糖尿病第一天然草本友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9-30資本額:850萬
瀏覽次數:201by:友惠生物

血糖的專家,漢方美容養生,保健產品

保健食品,中草藥漢方,純天然草本,產品批發零售OEM、ODM

友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一群有使命感的夥伴,仔細規劃下,終於催生出來,以中草藥開發新醫藥研發為核心主軸。

為對抗文明病之發生及年輕化趨勢,宣導疾病預防應從口號成為行動,特別是期待透過血糖、血壓管理等健康管理的觀念與有效作為,達到延緩、預防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等慢性病的發生,友惠打造個人化、全面化健康生活方式。

東方元素的力量

「天然藥物」「營養醫學」是友惠研發的兩大重心。與學術界建構完整的研發製造技術平台,突破傳統中醫藥在「安全性」及「確效性」方面的限制,積極開發濃縮藥物與新配方,並以科學性的實證醫學,配合中醫藥養身強身之理論,提供平衡的飲食補充品,將來更期望在輔助癌症治療或植物新藥上發揮東方元素的力量。

 

在開發中國家「代謝性症候群」針對高齡化社會及慢性病醫療的發展趨勢,結合教學醫院醫學中心的臨床資源,開發符合國人體質與營養需求的病療用營養品,積極拓展保健市場、療養院所、居家照護市場每年上百億元的商機。友惠的產品以天然植物之全草或萃取物二種,不添加任何化學性添加物,並利用有機認證及生產履歷來把關產品品質,研發團隊更建立有效的檢驗流程,找到商機,服務大眾。

全方位平衡到位

友惠提供體外及體內環保之全人所需要的知識及產品,研發以非侵入式的醫材顧及個人家庭式或醫療院所的應用; 提供人們尋求青春永駐的配方產品。最重要的是以中醫養身,分子細胞訊息傳導平衡理論,協助組織細胞進行「微」運動,促進新陳代謝,穩定血糖值,活化細胞機能,以及代謝正常化。

友惠生物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54141111
聯絡人:俞小姐
電話:02-87898278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上午9:00~下午5:00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自有品牌 批發

來自:瀚OO業OO公O 詢價

***via19790223@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047526206.tw66.com.tw/web/SEC?postId=960451銅鋅鋁鐵製品.壓鑄.NC.拋光.電鍍.陽極.烤漆

代料加工色澤處理拋光電鍍陽極、沖床、壓鑄、鍛造、脫蠟、烤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友惠生物

聯絡人:俞小姐

Email:fe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