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晶可企業
  • 雙和減重
首頁/瑞盛國際/水蜜桃清肌化妝水
瑞盛國際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瑞盛國際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0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80by:瑞盛國際

水蜜桃清肌化妝水

水蜜桃清肌化妝水 200ml溫和水基底清潔肌膚配方,能清潔彩妝、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具保濕、舒緩功效,清潔保養一次搞定

塔莎 2015年度代言人

塔莎 2015年度代言人

水蜜桃清肌化妝水 200ml

溫和水基底清潔肌膚配方,能清潔彩妝、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具保濕、舒緩功效,清潔保養一次搞定,使用後水嫩不緊繃。無添加色素、酒精,使用不易敏感之抗菌成份,溫和、低刺激性,即使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綠茶萃取-含豐富的多酚,具抗氧化抗老化的效果,幫助代謝肌膚老廢角質,幫助肌膚緊實、有彈性,綠茶萃取富含兒茶素,淨化毛孔,維持肌膚年輕彈力,並達到長效保濕功效,舒緩敏感肌膚。

薏仁萃取-具有改善黯沉、均勻膚色、嫩白、嫩膚、滋潤效果,使皮膚能保持滋潤潔白。

維他命b5-有濕潤的功效,所以能使皮膚覺得舒適柔嫩,保護肌膚,使肌膚回復健康,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

木瓜酵素-能溫和溶解髒汙及代謝老廢角質,使肌膚細嫩光滑,溫和深層清潔,溶解老化囤積的角質,促進代謝,改善膚質,提升肌膚對保養產品的吸收度,使膚色恢復細緻明亮更加水嫩。

玻尿酸-具極佳的保濕能力,能維持肌膚所需的水分,保水並鎖水,使肌膚水嫩不緊繃,改善肌膚乾燥情形,提高肌膚含水量,維持皮膚的濕度與滋潤,長效保濕、柔軟肌膚、修護乾躁造成的脫皮、敏感、細紋及老化現象。

水蜜桃萃取-具保濕,滋潤肌膚的功能,同時水蜜桃含豐富的維他命C能使肌膚白皙,改善肌膚暗沉,能使肌膚嫩白透亮有光澤。

珍珠萃取-改善黯沉及膚色不均,使肌膚光滑、淨白、緊緻,並能使肌膚恢復彈力及健康。

Polysorbate 20-乳化油性髒污粒子,能帶走髒污及殘妝,使肌膚乾淨。

Propylene GlycoL-溶解水性髒污粒子,能溶解彩妝,使肌膚潔淨舒爽。

使用方法:

Way 1.早晚取適量於化妝棉上輕擦於全臉,當作一般化妝水使用。

Way 2.卸妝美容液:將清肌化妝水取適量於化妝棉上,輕輕擦拭,重複使用至彩妝完全清潔乾淨後,如部用清水清洗,最後一次使用即可當一般化妝水功能。

注意事項:若肌膚有異常狀況或不適應者,請暫停使用。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

衛部粧廣字第 10405043 號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SGS水蜜桃

瑞盛國際

公司位置:彰化縣-彰化市
統一編號:28069161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7137177
手機:0939719240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平日週一~週五(9:00-18: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pvc手套 報價

來自:仰OO業OO公O 詢價

***ylo1017@gmail.com

THE ORDINARY 產品詢問

來自:德OO業OO有OO司 詢價

***nawang@unisonwellness.com.tw

尋找海藻恆溫膜敷體、柔敏卸妝乳,化妝水

來自:歐OO際OO有OO司 詢價

***610513@gmail.com

https://lishui.web66.com.tw/web/NMD?postId=585940玻璃燒杯量筒

玻璃燒杯.三角燒瓶.量筒.定量瓶,各式理化儀器及耗材,進口ISOLAZB或台製皆有,歡迎來信訂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盛國際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ch**********@yahoo.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