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雙和減重
  • 晶可企業
首頁/瑞盛國際/不老樹奇蹟修護面膜 25ML-片
瑞盛國際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瑞盛國際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1-0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503by:瑞盛國際

不老樹奇蹟修護面膜 25ML-片

特色:來自古老雨林的神祕樹種,『龍血素回齡萃取,累積千年的能量』,有著超級『膜』力的逆齡修護,賦予肌膚活化與修復的功能

面膜鋁袋

面膜鋁袋

特色:來自古老雨林的神祕樹種,『龍血素回齡萃取,累積千年的能量』,有著超級『膜』力的逆齡修護,賦予肌膚活化與修復的功能,逆轉初老,長效保水,使用一次,立即見效。
謝絕歲月痕跡,讓肌膚再現幼嫩回彈,特殊的水凝布膜,密佈著臉部肌膚,瞬間回復到完美肌齡的膚質,美麗是源自生命,透過激發大自然蘊藏的力量,讓您的肌膚享受最純淨細緻的呵護!
龍血樹脂萃取,提早築起輕抗老防線,改善肌膚問題,保濕抗皺,極易滲透,改善膚質,嫩白保溼,肌膚護理。
凝水材質面膜也可以一起愛地球,龍血奇蹟修護水凝面膜使用了特殊的凝水纖維材質,擁有超強吸水力,而凝水纖維面膜在吸收水分子後,會呈現如同水晶般的透明度,讓你輕鬆做事務,不需要浪費時間等待敷膜,且此款面膜更具備現今最需要的環保功能,材質完全可以被分解,是個不會造成地球負擔的綠色產品呢!不僅可以變美美更可以一起攜手愛地球~讓你天天做環保。
主要功能:修護活化、防止肌膚老化所形成之皺紋,延緩老化,增加肌膚保水力,水嫩光滑、使用第一天即能感受,撫平抗皺+緊緻,讓肌膚擁有無限美肌感。
『給你多重肌膚的保護』:抗老à緊緻à修護à滋養
主要成分:
龍血萃取-龍血樹脂的乳膠萃取物,可撫平皺紋,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光滑、潔淨、淨白。
甘油萃取-甘油有非常好的補水、滋潤和柔化肌膚的效果,並能加強角質層的水分吸附性和結水性,使失去彈性的肌膚能夠達到迅速活化、柔亮效果。
蘆薈萃取-蘆薈能夠達到高效的肌膚補水鎖水、軟化柔亮等功效。
維他命B5-促進皮膚代謝使肌膚柔細,可完整滲透肌膚吸收。保濕、軟化老廢角質以利成份吸收,也是肌膚保溼劑。
使用方法:將面膜撕開,取出面膜紙,敷貼於臉部,約15-20分鐘後取下,再以清水洗淨

 

衛部粧廣字第 10405019 號

使用步驟說明

使用步驟說明

瑞盛國際

公司位置:彰化縣-彰化市
統一編號:28069161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7137177
手機:0939719240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平日週一~週五(9:00-18: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THE ORDINARY 產品詢問

來自:德OO業OO有OO司 詢價

***nawang@unisonwellness.com.tw

尋找海藻恆溫膜敷體、柔敏卸妝乳,化妝水

來自:歐OO際OO有OO司 詢價

***610513@gmail.com

詢價 面膜價格

來自:鄭OO 詢價

***ny80627@gmail.com

https://039650209.web66.com.tw/web/NMD?postId=1219988時空膠囊精華霜

時空膠囊精華霜/單顆出售生產日期:2016/04/25(保存期限三年)一次出貨量為50顆計匯款後出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盛國際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ch**********@yahoo.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