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DPEX
  • 達優利海
  • 達優利海
  • 台灣海空
首頁/寰勝運通/海空運進出口報關
寰勝運通有限公司
寰勝運通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7-23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808by:寰勝運通

海空運進出口報關

海空運進出口報關

寰勝運通有限公司於 1991 年成立台北總公司並同時成為世界組織 FIATA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Freight Forwarders Associations), IATA (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 及 WFG (World Freight Group) 的會員。

         同年 , 寰勝運通有限公司併購了捷達運通公司 . 自此之後 , 寰勝運通有限公司增加了海運進出口報關服務 . 成為全方位貨運承攬人 , 提供客戶整段 (Door to Door) 的服務。

        自從中國市場開放以來 , 因為工資及中國投資環境的優勢 , 大量的工廠從台灣外移至中國 . 中國變成全世界的兵家必爭之地 . 但是也因為中國海關規定的不同 , 所以造成台灣及其他國家廠商的困擾 寰勝運通有限公司.為了提供客戶 Door to Door 的服務 , 故從 1992 年起 , 開始陸續在中國及世界各地設立分公司 , 目前已經在台北 , 台中  , 廈門 , 福州 , 廣州 , 上海 , 香港 , 青島 , 越南河內 , 多共 11 個城市有營業據點。

        同時並與 World Freight Group 的會員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 . World Freight Group 是一個世界性的貨運承攬業組織 , 透過嚴格的申請條件 , 實地拜訪及每一個城市只能有一位會員的方式來篩選出最優秀的會員 , 而寰勝運通有限公司身為 World Freight Group 在台灣的唯一會員並每年入選為前 5 名最優秀的會員 . 目前 World Freight Group 共有108 個會員分佈於全世界 315 個機場 / 港口。

        透過寰勝運通有限公司的營業據點及 World Freight Group 在全世界 315 個機場 / 港口 , 提供客戶最專業、最迅速、戶對戶的服務。

        寰勝運通有限公司一直在持續成長 , 為了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 , 除了繼續發展我們的服務網路 , 我們目前更致力於整合我們的電腦系統 , 增加訂單管理 , 庫存管理 , 及全球線上貨況追蹤系統 , 希望能提供客戶最即時的資訊 , 客製化的服務 .

寰勝運通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53101668
聯絡人:張家瑋
電話:02-26589500#22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THE ORDINARY 產品詢問

來自:德OO業OO有OO司 詢價

***nawang@unisonwellness.com.tw

快遞到香港請報價!!

來自:LOOy 詢價

***nghoklaii@gmail.com

詢價 收件並送達

來自:謝OO 詢價

***ien2526100@gmail.com

https://0228319468.web66.com.tw/web/SEC?postId=518188盉豊企業有限公司

德國馬牌輪胎及亞拉機油北區經銷商,附設門市保養維修部, 本公司為北區經銷商德國馬牌輪胎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寰勝運通

聯絡人:張家瑋

Email:jr***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7%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