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嘉康利 膠原蛋白粉(1組2盒)

嘉康利 膠原蛋白粉(1組2盒)

嘉康利 膠原蛋白粉(1組2盒) 由內而外愛上素顏的自己 一般人的保養,總以擦的保養品為主,若想達到深層滋養,就要加上吃的保養品,才能裡應外合!嘉康利膠原蛋白 為全身注入Q彈美麗,同時照顧每一寸容

 嘉康利 膠原蛋白粉(1組2盒)  

由內而外愛上素顏的自己

一般人的保養,總以擦的保養品為主,若想達到深層滋養,就要加上吃的保養品,才能裡應外合!嘉康利膠原蛋白

為全身注入Q彈美麗,同時照顧每一寸容顏的健康,深層呵護,每天1包極致保養,讓您感受前所未有的活力與彈性,迎向亮麗的容顏!
http://jiunpey.shop2000.com.tw/product/p20108696
純度佳:每包4,000mg高含量膠原蛋白。
吸收佳:精製成小分子量膠原蛋白,易為人體所吸收,讓您由內而外保持青春美麗。可與精沛素 優蛋白 或 纖奇雪克 搭配飲用。
品管佳:嘉康利獨特的RSS膠原蛋白,純度高達90%。
安全佳:純淨無污染的深海魚,其魚鱗是目前最安全膠原蛋白來源。

 

本文依嘉康利版權說明 https://www.shaklee.com.tw/copyright 此商品內文全文照錄 嘉康利 直銷商可重製及散佈本網站之資料,以供其經銷嘉康利產品之用。但該等資料需全文照錄,並標明「美商嘉康利(股)公司台灣分公司專屬財產」本全文照錄 美商嘉康利(股)公司台灣分公司專屬財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君沛國際

聯絡人:傅政吉

Email:jiu*****@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宇哲科技
  • 光鈦照明
  • 光記科技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