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財團法人基督教門諾會花蓮黎明教養院
財團法人基督教門諾會花蓮黎明教養院

財團法人基督教門諾會花蓮黎明教養院

加入時間:2009-07-22資本額:1萬

黎明庇護

公司位置:花蓮縣-花蓮市
統一編號:30357603
聯絡人:董小姐
電話:03-8321220#121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8:00AM-17:00PM
服務類別:宅配外送盒餐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4463by:黎明庇護
本院執行「溫暖心、手工情-轉動公益促進健康」計畫,其目的是以門諾會重視社會福利之宗旨,透過本計畫的執行,結合社區與企業提昇失業人員就業機會,並提供身障者良好訓練環境,使民眾肯定身障者能力。在計畫過程中由工作人員協助身障者完成烘焙食品及手工水餃等產品製作。1.成立花蓮首家庇護工場:黎明教養院在外援逐年降低情況下,為維持現有資源及提升服務使用者實習環境,於97年11月成立花蓮縣首家庇護工場,經過半年的努力,次年4月正式掛牌營業。歷經2年多的努力,黎明庇護工場正大步走向多元化經營方向,其產品有:西點餐盒、會議餐點、手工水餃、蜂蜜蛋糕、手工餅乾等,另外提供機關團體、學校等單位的布品洗滌服務;承蒙慈濟大學關愛,更是在其校本部及人文社會學院,設立『黎明健康食舖』。 2.不斷創造永續經營計畫(三生計畫):引進芽菜機發展芽菜、快速發酵機製作推肥、日本太平二號蚯蚓產出活菌蚓糞蓷肥,結合引進創造黎明自給自足的環境,並且產出元氣、樂活、輕食及生命的耀動。 3.結合無毒農戶簽定產學合作契約:引進農戶產品,研發創造附加價值的產品對外行銷,且吸取農戶種植經驗創造更多身心障礙者及社會失業人口之就業機會。 4.展望未來:繼續推動綠自然照顧服務,以現有的庇護工場經營經驗,將成立黎明喜樂農場,讓所有服務使用者有機會迎向陽光。從一粒種子到開花結果,從成熟果實到附加產品,附與產品全新的生命,由收入改變環境,創造一系列自給自足的循環公式。如廚餘創造養殖,養殖之糞結合發酵雜草成為最天然的肥料;樹葉發酵推肥餵食蚯蚓,讓蚯蚓成為最佳土質改良介種,二者結合將創造最環保的優質生長環境,產出獨一無二的農產品。 黎明教養院(後山之光)將點燃身心障礙者的希望之光,求新求變,創造永續經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黎明庇護

聯絡人:董小姐

Email:ma*3*****@newdawn.org.tw

詢價回覆率:48%

https://wamb.web66.com.tw天美圓容港式料理

喜慶宴會,團體聚餐,精緻套餐,主題特餐。港日法式私房菜,龍蝦魚翅鮑魚燕窩專業料理。

最新洽詢

訂購冰淇淋蛋糕 以下請報價戴**04/21
詢價 東洋上白糖王**03/18
外送素食便當,請報價陳**02/15
米製餅殼詢價,請報價洪**01/10
詢問梅花最中糯米餅郭**11/14
有60元餐盒,共80份需求請報價談**09/11
豬肉乾蜜汁批發商李**05/31
金牛角批發林**07/29
辦理活動訂甜點詢價蔡**08/17
日間照顧中心團膳 求報價張**10/11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豆腐供應商

來自:川OO品OO有OO司OO漢OO) 詢價

***87219700@yahoo.com

午餐&加班晚餐便當詢價

來自:良OO化OO有OO司 詢價

**@biocrown.com.tw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