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翊百企業
  • 達鴻廣告
  • 偉城紙業
  • 利豐印刷
  • 掬貝爾印刷設計
首頁/包妝盒/包妝盒|客製化包裝盒,訂製包裝,包裝設計
包妝盒|包裝盒
包妝盒|包裝盒
2024-03-11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328by:包妝盒

包妝盒|客製化包裝盒,訂製包裝,包裝設計

「包裝完美工藝 妝點您的產品」為企業經營的信念;「服務客戶、共創雙贏」的企業精神,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印刷包裝盒。

點我馬上詢價

點我馬上詢價

■ 包裝完美工藝 妝點您的產品

公司企業理念:

        以「包裝完美工藝 妝點您的產品 」為企業信念;「服務客戶、共創雙贏」為企業精神,包妝盒與您一起創造品牌價值,永續經營。包妝盒為專業客製化印刷的印刷公司,擁有30年老師傅的職人精神。所有印刷,不管是紙張、油墨、製版,從紙張到最後的包裝出貨,每一步驟都經過嚴格的要求與測試。包妝盒(All Box)選用最適當的材料來製造,依據國際工業標準的要求來設計與製造,符合環保規範的報告書及規範,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與優良的包裝盒價格,給予客戶有最好的體驗。包妝盒(All box)擁有超過三十年的業界良好口碑以及豐富的國內外大廠OEM訂單經驗,許多客戶藉由我們的服務打入大的通路,如大潤發,阿里巴巴,Walmart,COSTCO, AMAZON, ALIBABA, Kmart, Target, Springs, and Sears. TESCO.客戶銷售區域涵蓋亞洲,非洲,美洲,歐洲,南美洲。歡迎各界好友,有任何需求可以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主要經營項目:

客製化包裝紙盒(彩盒印刷):【最低製作量 250個起訂】

提供包裝盒、紙盒彩色印刷量身訂做,適合對包裝盒超有想法的朋友。不管大尺寸、小尺寸、還是創意包裝,從結構設計到生產流程,都會專人為您服務。

客製化硬殼精裝包裝盒(手工盒印刷):【最低製作量 250個起訂】

提供硬殼精裝紙盒、最常盒形為天地盒與抽屜盒。適合品牌價值提升, 每逢佳節送禮禮盒。

少量包裝紙盒(彩盒印刷):【最低製作量100個起訂】

提供「普通盒」、「日本底盒」、「展示盒」、「派盒」少量彩盒製作,適合新創公司品牌踏出的第一步!

現貨包裝盒:【最低製作量50個起訂】

提供素面牛皮紙盒、現貨黑卡紙盒販賣,上面還可以燙金喔!適合想要快速取得與經濟實惠的客人。

現貨硬殼精裝包裝盒:【最低製作量1個起訂】

包妝盒專屬主打商品,不論是擺放文具、精品、甜點,做為網拍出貨包裝盒都適合,經過DIY創意加工還能變身個性化紙盒。

現貨瓦愣紙箱:【最低製作量 20個起訂】

宅配紙箱(三層厚度(適合國內宅配運送紙箱)、五層厚度(適合海空運運送紙箱))、現成(3層)紙箱 

★國際貿易、外銷用之訂製紙盒印刷,起訂數量需洽【專業業務人員】★

 

盒形製作:

普通盒彩盒、日本底盒彩盒、天地盒彩盒、抽屜盒採盒、書型盒彩盒、pizza盒彩盒、雙開彩盒、展示盒彩盒、派盒印刷、精裝書型盒、提盒印刷、吊盒等特殊結構創意包裝盒,適用於巧克力包裝、馬克杯包裝、食品包裝、禮盒、鞋盒、化妝品包裝、冷凍包裝、茶葉包裝、酒盒印刷、水果禮盒、海苔盒、宅配運送外箱。

★透過訂單流程,包妝盒還能免費提供刀模線與白樣盒喔!!!★

 

包妝盒 訂製、印刷、出貨 一次搞定|服務齊全|價格公道 包裝完美工藝|妝點您的產品

◆客服專線@allbox99

◇電話專線+886 2 27828287

服務信箱:allbox301@gmail.com

傳真號碼:+886 2 26958700

包妝盒官網:https://www.allbox99.com/

粉絲專頁:包妝盒|包裝、紙盒、禮盒 https://www.facebook.com/allbox301

歡迎加入客服專線

歡迎加入客服專線

包妝盒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72923778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7828287
手機:0980411317
服務時間:周一至週五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8: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木頭章以下詢價 請報價

來自:因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lin@innopharmax.com

15k信封,20k紅包袋機器

來自:上OO限OO 詢價

***n7105@gmail.com

詢問大圖輸出報價

來自:川OO份OO公O 詢價

***dy.yen1029@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包妝盒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al*b*****@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4%

填寫詢價單